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0阻拦(1 / 3)

张可可站在姚氏大厦的门口看着人来人往的门口,手中紧紧的握着已经皱成一团的支票。

“你们的总裁办公室室在几楼。”气势汹汹的张可可直奔一楼前台询问,前台小姐先是一愣,但随后立即挂上职业性微笑的看着张可可回答:“小姐,请问你有预约吗?”

“你只要告诉我,你们的总—裁办公室在几楼。”张可可浑身散发着冰冷的气息,她现在很生气很生气。

前台小姐对于这类来嚷嚷着找总裁的女人已经见怪不怪,虽然张可可的气场有点震慑住了她,但是能进姚氏做事的都不是一般没见过场面的人。

“如果小姐您没有预约的话,那么不好意思,总裁不待见。”前台小姐面无表情的回答。

总裁已经好一段时间没有来公司了,今天早上刚坐着轮椅回来,下午这个女人就上门找人,她可不想丢了工作。

吃了闭门羹之后的张可可也不想再浪费时间在这个女人身上,十有八九这个前台小姐以为她是花痴来找那男人的。

直接绕过前台往电梯走去,毫不理会身后的前台小姐对她的叫唤声,“小姐,你不能上去。”

前台接待的小姐见拦不住张可可,旋即立马拨拨通内线告诉安秘书。

“好,知道了。”安晨浩简单的说了两句之后便是挂了电话,然后迅速的走进总裁办公室。

面对着正悠闲的喝着咖啡的姚安臣,安晨浩很是头痛,这家伙失踪了整整一个月,一个月以来姚伯父姚伯母担心他担心得要死,不停地派发出人手寻找他。

直到早上天刚亮的时候他就给自己打了个电话让自己去接他,见到他之后才发现姚安臣为什么不是自己回来而是打电话给他了。

当他开车去到小区的时候看到姚安臣一瘸一瘸的向他走来的时候,他才注意到姚安臣身上的伤,不仅如此,当安晨浩提出要送姚安臣回家的时候那家伙竟然是不顾身体上的伤非要回去公司。

于是,两人一大清早的在没什么人的时候早早的回到了工公司,为了不那么安全起见和不那么引人瞩目,安晨浩叫了医生过来替姚安臣的伤口做了做检查,然后立马打电话让人送了轮椅过来。

“臣,你到底时惹了谁啊,刚刚一楼的接待小姐给我电话说有个女人正往这里上来。”安晨浩看着背对着他的姚安臣询问道。

在悠闲喝着咖啡的姚安臣并没有回答安晨浩的问题,而是继续看着窗外下不停奔波犹如蚂蚁般的人缓缓开口:“晨浩,你看,下面那些像蚂蚁般的人总是需要为了生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