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一夜值千万(1 / 2)

当张可可满身酸痛的醒来的时候身旁的人早已不见踪影,看到自己身上满满都是换爱过后的痕迹平常凌厉作风的她转身变作小女人。昨夜他一次又一次的不顾疲倦的索取让她累得实在不行。

虽然她已经21岁是成年人,但是在她的想象里她的初吻和第一次都应该是在结婚的那天献给她深爱的男人,啊啊啊!

臭男人,非要找你算账不可。当她放眼去寻找昨晚的行凶者的踪迹的时候才发现,不能行走的他居然没有在房间里,衬衣已经不能穿了,随手在床边挑起一件T恤套在身上准备下床找人。

脚一沾地后眼尖的张可可瞄到床头边的柜子上有着一张支票,随手拿起来一看,张可可的嘴巴直接成了可爱的O字形。

个十百千万十万百万千万,张可可一个个零的数下去,一千万?虽然说一千万对张可可来说并不是算得上很有钱,只是这里最起码也要她接三单大任务才能赚到。

拿着支票走出客厅,张可可象征式的叫了几声,空荡荡的一楼无人回应,再看向手里的千万支票,嘴角自嘲的弯起一个弧度,张小三,你未免太看得起你自己了。

看向支票的右下角的签名,姚安臣么,呵,很好。快速的走到沙发旁拿起电话,一分钟后电话的那头传来了沙哑的声音,摆明是熟睡中被人吵醒的状态:“林萧,你立马替我起床查查看姚安臣这个人,十分钟后我要结果。”

电话那头的人本来还想争议,但察觉到老大语气中的不寻常,于是生生的将唠叨的话语咽下肚子里,千万分不情愿的从最爱的大床上爬起来快速的在打开电脑。

十分钟后

客厅中的电话铃声突兀的响起,刚收拾好的张可可快步走去接起电话。

“老大,姚安臣,今年25岁,是姚氏集团至今为止最年轻的总裁,姚氏董事长的独生子。上个月因为他的对手不满姚安臣将他们的客户全部挖掘了过去于是找人刺杀了他,只不过那群人技术不够后来被姚安臣逃脱了,虽然媒体并没有报道出来,但是姚氏集团夫妇早已经暗地里报案寻找他们的这个儿子,至今还是下落不明。”电话那头的人在张可可接起电话后快速简洁的说出姚安臣的背景。

“行了。”简单的回答了一句后,张可可快速的放下电话不理会那头的林萧想要继续追问的话语。

姚安臣,姚氏集团,M市四大集团的龙头,不仅仅在M市,在全国各地的各个地区都有他们的分公司。

年仅25岁的姚安臣并没有像其他人一样继承集团后就直接上任总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