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占便宜(1 / 2)

凌风吃饱喝足替他们换完药离开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九点了,张可可累得已经不行了,幸亏的是凌风那家伙还有点良心主动提出要洗了碗才回去,不然她肯定要开口大骂他没良心。

在坐下来没多久后张可可才想起小三额头上的毛巾还没有替换,连忙的拍了拍自己的额头后又起身走去房间。小三好歹也是因为她受伤的,她怎么的也要照顾下他吧。

原本冰凉的毛巾因为覆在小三滚烫的额头已经变得有些温热,刚刚凌风进来替他检查的时候已经替小三打了退烧针,所以张可可也不需要再替换毛巾。

用手背探了探小三的额头,却发现自己的手背比小三的额头还要冰冷,于是只好直接用额头去贴紧他的额头试探。

两个人的脸零距离的接触,温热的吞吐气息在面前围绕着,张可可的小心脏很不争气的再一次的砰砰剧烈跳动。

顾不上眼前的男人是否还在继续发烧,张可可只知道,如果她再继续这样跟他零距离接触的话她不敢保证自己会不会因为心脏过分激烈的跳动而衰竭而死。

刚想要起来的时候忽然发现自己无法动弹,感觉到腰间被一双手缠绕着,顺着腰间的位置望去,一双大手正紧紧的环绕着她的腰。

“喂,你醒了还占我便宜。”看到自己的腰被身下的男人紧紧的环绕着,回过头去苛责的时候才发现身上的男人的双眼依旧紧闭着。

他们两个人现在的姿势是小三躺在床上,而张可可则是半压在小三的身上,很是暧昧的姿势让张可可脸红耳热。

再继续喊了两声,发现身下的男人依旧没有松手的意思,但是嘴里却一直的嘀嘀咕咕的呢喃着。

张可可再凑近一听,总算是听见了身下的男人在嘀咕着:“不要离开我...”

于是,某女已经快要红得爆炸的小脸上再度添上一抹红晕。

“行行,我不离开你好吧。那你松手,OK?”张可可挣扎着想要再度起身,怎奈身下的男人根本没有一丝想要松手的意愿,反而由于张可可太过心急,一下重心不稳的再次压了下来。这一次不偏不倚的刚刚好两双唇瓣再次紧紧的贴合在了一起。

张可可睁大了眼睛看着再一次零距离放大的俊脸,整个人已经忘记了要挣扎起来的事情,就那么傻傻的定住瞪大眼睛看着面前紧闭双眼的男人。

原本已经怔住的张可可被小三的这么突如其来的一个举动更是像触电般想要离开,无奈的是腰部被人紧紧勒着根本无法动弹,她也不可能直接一拳过去解决了小三吧,按照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