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6初吻(1 / 2)

不知道睡了多久,直到脖子上传来的微微酸痛,张可可才微微醒来,醒来后连忙走去房间中看看小三有没有醒过来。

看见床上的男人依旧昏迷状态,只是看上去脸有些不正常的红,张可可连忙伸手探了探小三的额头,好烫。

靠前去的时候听见小三一直在呢喃着:“水...水...”吓得她赶紧去厨房倒了杯水。

用一条湿毛巾敷在小三的额头上后,张可可轻轻地将小三的脑袋用枕头垫高些方便他喝水,可是不管她怎么喂,他就是喝不下去,搞得她坐在一边不知道怎么办,张可可喂不进水,小三嘴里还一直喊着要水。

急得她直接拿起水杯自己喝了一口,水刚喝进口,脑海中突然浮出一个想法,张可可小脸微红的看着眼前的男人吞了吞口水。

“呐,我只是帮你喝水而已,我不是占你便宜啊!”张可可说完后手指轻轻的滑过自己的双唇。

端起水杯喝下一口水后,张可可慢慢的低头靠近小三,看着眼前慢慢放大的俊脸,张可可的心扑通扑通的更是跳的厉害。

温热的两双唇瓣紧紧的贴合在一起,微凉的水缓缓的流进了小三的嘴中,直到流进喉内滋润了他那如被火烧般的感觉。

张可可闭上了双眼,嘴唇轻轻的贴在小三的双唇上,缓慢的将自己嘴中的水流进小三的嘴中,她没有想过,有一天,她会这样的把自己的初吻献了出去。

见昏迷中的男人喝下了水后,张可可抬起头低声骂了句:“真难服侍。”但明显的底气不足,脸上的微红依旧,但也没有开始了的害羞,接着又是喝了口水继续刚才的方法喂,后面喂了两次后张可可便是停止了。

如此的来回了两三次后,唇上的温热和香甜消失了,昏迷中的人很不喜欢这种感觉,眉心不由得皱了起来。

如果被在厨房做着晚餐的张可可知道小三此时心里的想法感受的话她肯定会学着红太狼直接一个平底锅丢过去。

张可可睡醒的时候已经是日落黄昏,由于折腾了一个晚上,白天一整天也没吃东西,肚子里早就已经饿的咕咕响。

“叮咚,叮咚。”刚炒好了最后一道菜后的时候门铃适时的响起。张可可解下围裙擦了擦双手后去开门。

凌风在早上回家睡了几个小时后就去了医院查看了一下几个重要病人,交代了护士一些事情后就从医院请了假。然后想到张可可现在身上有伤估计不方便自己弄吃的,于是在来的路上买了两个粥,但怎么知道一进门后就闻到了饭菜的香味。

“唔.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