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昏迷不醒(1 / 2)

凌风替张可可处理好伤口消毒上好药之后两人便是商量着怎么样将小三移到一楼卧室去。

虽然地下室也算是通风,但是并不适合病人养病,因为地下室始终还是有些湿气,对病人身体并不好。

两人在商量一通过后决定将小三放到轮椅上推上一楼,经过凌风的救治后已经脱离了危险期,再加上凌风这个鬼医也在,他都说可以了,那么张可可也不怕了。

对于凌风,张可可是十分信任的。

看到身边的人儿担心的眼神,凌风的心里不由得有些闷闷的很是不爽,等哪天他也要受一下伤,让她紧张紧张。

(作者:医者,能医不自医,你以为全国医生都跟你一样是鬼医啊,死了你都能救回来,问题是你死了去哪里找个鬼医救你?难不能你昏迷了还能自己给自己做人工呼吸?)

辛苦的将小三放置好在床上后,两人已经满头大汗,看到落地窗外有些刺眼的光线,原来不知不觉的已经熬了一夜。

看着满眼血丝的凌风,张可可有些过意不去:“对不起啊,半夜把你叫起来还让你熬了一夜。”

“哟,我们的张大魔女什么时候也学会客气了?”听到张可可第一次客气的语气跟他说话,凌风有些不习惯,但嘴上却还是依然嘴贫着。

“去你的。”听见某人的嘴贫,张可可用力的捶了下凌风的胸脯,但却不小心扯动到了肩膀上的伤口,不由得痛呼:“哎哟。”

刚还想继续取笑的凌风在听见张可可的痛呼后立马上前紧张的问道:“怎么了?是不是弄到伤口了?哪里痛?我看看。”

看到凌风紧张的样子,张可可扑哧的笑了出口。

“笑,笑什么。”

“我逗你的啦!哈哈哈,这样你也上当。”张可可指着凌风不顾形象的大笑着,其实她的伤口是真的痛,凌风对她的心意她也一直都知道,只是,她不能,她只能装傻。

“走啦走啦!看你满眼血丝的,等下你医院的人以为你干嘛了,万一心疼死你们医院里的小护士就不好啦!”张可可边推着凌风往门外走去便说道。

他知道张可可的伤口也在痛,他也知道她熬了一夜比他更累,凌风转过身看着张可可开口:“真的不用我照顾你们两个?”

顿了一下后,张可可继续吊儿郎当的摆出各种姿势,“你看我像是要人照顾的么?恩?”

看着张可可像选港姐一样摆出各种稀奇古怪的姿势后,凌风一时没忍住笑了出来,无论何时何地,在他面前的她总是那么的开朗那么的喜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