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探究(1 / 2)

张可可办事从来不挑夜深人静的时候办事,因为她觉得那样反而对自己更不利。

认真的检查好身上所有的工具,她从来都不允许自己的失误,这次的任务有些棘手,而佩雅又在巴黎执行着另一项任务暂时赶不回来。迫于无奈的她只能让小三帮她了。

凌风是医生,救人在手术台上他是所向无敌,可是车技嘛,就一般般了。

至于林萧那家伙,更是来无影去无踪,林萧无时无刻的都要在全国各地游走,说好听的是获取情报,其实那家伙就是用公款到处吃吃喝喝。

上一次她跟小三两人出去买点东西,中途的时候遇上了一些人不停的尾随在他们的车后面,不知道目标是她还是小三,到后面张可可想提醒让小三坐到一边去由她来开车的时候,小三开始他神乎其技的车技,让张可可见识了一把。

这一次,目标的手下也不是省油的灯,去的地方更是危险,张可可说的危险不是什么危险,是地形。

目标居住的地方是在半山腰,上面就只有一栋别墅,环绕型的路段,左边是山壁,右边则是悬空的悬崖,刚接手的时候张可可心里一直骂这目标变态,什么地方不住住半山腰,还不是普通的。

如果不是客人给的赏金很诱人,她也不会接下这个棘手的任务。主要是逃跑的时候需要人接应,否则根本离开不了。她张可可会的是东瀛忍术,不是轻功。

张可可早已换上一套工作服,全套都是黑色的紧身衣加上一双黑色的军靴,军靴上有个绑带,左脚的军靴上的绑带插着满满的五把小刀,而右脚的则是一把轻巧的黑色迷你手枪,在她的腰间的是一把经过改装的银色沙鹰。

普通的沙鹰是七发子弹,而张可可腰间这把改装过后的沙鹰则是消音10发子弹的手枪,加上她枪法精准,每一次任务她都不会浪费多一颗子弹,直接全部都是一枪爆头。

当张可可下楼的时候小三的眼里闪过惊异,张可可在下楼时就已经穿上一件军绿色的长外套,至于军靴上的小刀和黑色迷你手枪,除了小刀还在军靴上,迷你手枪在张可可下楼前想了想还是将绑带绑到了大腿上。

小三看着眼前的女人,平时的单纯和迷糊形象已经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给他一种干练利落的感觉。

眼前的张可可一头长发早已盘起来,平时戴的黑色框的大眼镜也不在了,小三这时才看到张可可完整的一张脸。

摘下眼镜之后小三才发现其实她的眼睛比平时他看到的还要美,琥珀色的眼睛让人看得移不开眼,微微嘟起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