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接应(1 / 2)

慢悠悠的喝下一口咖啡后,张可可一改往常的泼辣形象,认真的看着小三开口:“明天晚上我需要你帮我一个忙,不需要你做什么,你只要到了一个时候开车来接我就快可以。”

“去哪里?”小三没有问她为什么,他不知道她在做着什么,他也不应该知道,每个人都有每个人不想让人知道的事情,

“到时候你只要开车到这个地方就可以,记住,不能提前一分一秒,也不能迟到一分一秒,否则,我不保证我们都可以安全离开,你敢做吗?”张可可递给小三一张纸一字一顿的说着,同时也看着小三不放过他脸上的任何变化。

小三第一次没有了跟眼前的女人调侃的心思,认真的看着眼前的女人,一头长发随意的扎了起来,有时候单纯有时候却又深邃无底的双眼让人永远看不懂,在他眼前的她一直都是一副不修边幅大大咧咧的女人,甚至的,他有时候怀疑她是不是某个还在读书逃学的小妹妹。

这样的女人走上街,人家只会当她是瓷娃娃,并不会想到哪里去。可是姚安臣知道,越是看上去无害的人其实越是危险。犹如她,张可可。

“你就那么相信我?”小三收起平时吊儿郎当的摸样,认真的问道。

“如果怕的话,你可以不去。”她是看过小三开车的技术的,比她,比姚佩雅的技术都要好上一百倍。

从她七岁开始,和姚佩雅一起出去独立生活的时候,她就已经知道,她的这一生,不能像平常人家的女孩子那样。

她的父亲,虽然现在已经收山金盆洗手在巴黎改作正当生意,但实际上黑道上的位置依然有他,不为什么,就因为她的父亲是黑道龙头。

七岁的时候,她老爸美名其曰的说要让她练习独立生存,于是年纪只有七岁的姚佩雅跟她一起离开家族,当时的她是恨父亲的,恨他就那样丢了自己。

但直到15岁以后她才知道,其实当年父亲是因为要保住她不被任何人伤害才会送她和姚佩雅到东瀛。

幸好的是,在东瀛,她和佩雅遇上了她的师傅,为了要生存,为了要独立,她吃了多少苦,除了她跟姚佩雅,无人得知。

“好,我去,就当,是报答你这段时间照顾我。”小三喝下一口咖啡后嘴角扬起微笑着说道。

“喂喂,不带你这样的,开车接我一下你就想把这段时间你吃我的住我的用我的全抹平啊?想得美你。”说到钱的时候,张可可什么情绪都没有了,直直的从沙发上跳起来。

沉闷的气氛被打破,看到跳起来嚷嚷的张可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