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6醉汉(1 / 3)

百汇星联是M市有名的百宝街之一,之所以称为百宝街是因为百汇星联分为三个三大场地。

A街是充满神秘而又暧昧的酒吧街,白天的A街是荒凉无比的犹如荒废了的街道,但是到了晚上却是比M市的任何一个地方都要充满人流都要热闹。

B街则是有着各种形形色色的不同类型的酒店,这些酒店不同于外面的正规酒店,在这里,你无论进了哪一家酒店,它们给你的感觉第一个就是兴奋,B街的酒店房间的规模统一都是透明的。

除了能看见门牌号外,每个入住酒店的客人在房间里都可以对外面的景色一览无遗,而外面的人是看不见房间里的人和做着什么事的。

酒店里的房间除了每个主题房间不一样,摆设也是很另类,酒店房间外同时也有酒水吧台,跟酒吧街的酒吧倒是没什么,唯一少了的就是舞池而已。

而最后的C街就是无论是白天亦或是晚上都人流不息的小吃街,这里有着各种上流社会人士不屑的小吃,但对于平民小百姓来说,这里的小吃比任何的一个高档餐厅或者什么咖啡厅的食物都要美味。

因为他们可以随意大笑着豪爽着喝着酒吃着东西,而这里的环境和卫生绝对不比餐厅里的差,另外,身材火辣的美眉服务生也是他们来的目的之一。

张可可直接绕过了A、B两街将小三带到C街中。

当小三满心欢喜的以为张可可要带他去吃什么好吃的时候,还在幻想着到底是吃西冷牛排好还是意大利面好的小三被某个女人硬生生的从幻想中扯了出来。

目瞪口呆的看着面前充满着人来人往的街道,虽然从里面传出来的香味很想,可是,纳尼?搞了半天他幻想的美好全破灭了。

“看你兴奋得,姐对你好吧!看你这副刘姥姥进大观园的样子就知道你没来过这边吃东西。”张可可看见满街的小吃早已蠢蠢欲动恨不得立马上前全书扫光。但是碍于旁边有着个还算得上是帅哥的男人,只能把内心的冲动忍下。以免破坏形象。

在“灭”里面,她从来不掩饰自己,只有她们才知道张可可这幅天真单纯的可爱萝莉形象下,用简单点的来形容,那就是吃货跟睡货的合体,另外还有一个精神分裂体,那就是黑心以及杀人不眨眼的恶魔。

于是,“灭”的成员总是生活在天使与恶魔的强烈对比折磨中。当然,以上概括只是灭成员对于张可可的所有优缺点私下讨论出来的最终结论。

咳咳,原来这就是奖励,小三儿总算是见识到了,不过,里面的东西貌似都很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