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遇见(1 / 2)

“哥,你看,那是不是安臣?”刚走出门口的冷月晴看见转角处的背影,心急的拉住哥哥冷月枫的衣袖问道。

顺着妹妹指向的视线看去,冷月枫只看到一闪而过的人影,只当妹妹是太过心急认错了人:“哪里有安臣的人影,月晴,你看错了。”

也许是真的自己认错了吧。冷月晴原本光彩万分的眸子里顿时变得黯淡了许多。

“傻丫头,下个月月底你就要跟安臣订婚了,难道你还怕他跑了不成?”看到妹妹失望的样子,冷月枫拍了拍冷月晴的肩膀说道。

听到哥哥安慰的话语,冷月晴立马乐观的振作了起来,还有一个月,她就是姚安臣的未婚妻了,不会发生什么事的。

摇了摇头将脑中多余的思绪甩去,旋即展开笑颜继续挽着哥哥的手往另一方向走去。

殊不知,姚、凌、冷这三家的命运却在此刻发生了颠覆。

“阿嚏,阿嚏,阿嚏...”正被张可可拉着往一楼走的小三连续打了好几个喷嚏,刚想伸手揉揉鼻子,却发现一双手都已经提满了购物袋。

一张纸巾适时的出现在小三的面前,张可可看着眼前的男人没好气的说道:“你不知道打喷嚏的时候要挡住的吗?真不卫生,喏,纸巾给你。”

“那个...”

小三刚想说他的一双手都提着购物袋拿不了纸巾,张可可拿着纸巾的手在空中停留了一分钟,见前面的男人没有伸手出来拿的意思后果断的收回:“不要拉倒,哼。”然后潇洒的转身离去继续她的购物大战。

留下小三一人在身后,心里无比的哀怨,她看不到自己两个手都已经提着购物袋么?而且他的衣服只有寥寥可数的三袋,其余的都是张可可的“战绩”。

(冷月枫:哼哼,你也有今天了)

(冷月晴:我可怜的小臣臣啊!!!)

如果让张可可知道她正在把M城的第一老大当做阿三使唤,她肯定会后悔万分,因为这一使唤,造成了她日后无比悲催的回忆。

“可可,不买了吧?你看,我身上都已经挂不上了。”小三无奈地看着自己身上的购物袋,身旁周围的小孩贪玩的一下一下的往他身上跳,他都快成圣诞树了。

还在试着鞋子的张可可听到小三的话后回头,看到小三身上挂满的大大小小的购物袋,有些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头,嘿嘿,她似乎买过头了,没办法啊!难得有个小跟班。

“小姐,麻烦你帮我将刚刚的那几双全部包起来。”微笑着向销售小姐说。

张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