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包装(1 / 2)

宏业大厦

在M市,有着四大集团,其中有姚氏为龙头的姚氏集团,凌氏的傲风集团,冷氏的旭日集团,最后的则是夏家的俪日集团。四大集团各有各的优势,合作的同时也互相在算计着怎么将其余的三大集团收归名下。

张可可悠闲的坐在沙发上看着报纸,偶尔的将眼光抬起来瞄上两眼在不停试穿衣服的小三同志。“老大,这些衣服都是您老人家挑的,我就不用再继续试了吧!”小三苦着一张脸说道,早知道她这样整自己的话,打死他也不取笑她发育不良了。

“我也是为你好嘛!我还不是怕你买了回去又穿不上!”张可可摆出甜甜的笑容,声音嗲得不能再嗲,销售小姐听到张可可超萌的声音倒是喜欢,只觉得眼前的小女孩可爱率真,于是跟着附和着:“先生,你妹妹不单只可爱,而且还很贴心哦。”

听见销售小姐的话,张可可立马又摆出一副更加天真可爱的萝莉形象,“哥哥,你看,姐姐都同意了哦。”眼底里却有盖不住的笑意。

女人果然都是小心眼的,尤其是眼前这个看似无害实则恐怖的萝莉。小三在心里为自己哀嚎了一段后认命的再次进入试衣间试衣服去也。

站在一旁的销售小姐倒是很乐意的不断给小三送去衣服,双眼还不停的放电,这么一个帅哥,就算没钱勾搭上了也有够养眼的了。

张可可看到小三苦着的脸心情倒是大好,谁让他得罪自己的。活该。继续将视线放回杂志上,忽然的,视线停住在某个标题上“姚氏集团的总裁姚安臣即将于下月月底与冷氏集团二小姐冷月晴订婚。”

报道上只登了冷二小姐的照片,关于姚氏集团的总裁姚安臣的照片一张都没有,张可可这才想起来,姚氏集团虽然一直凌居于其他三大集团,可是这姚安臣却是没有任何一家媒体拍得到他的照片。

移开视线,张可可开始觉得这些活在商场上的佼佼者很悲哀,连娶的女人都要以利益为先。张可可抬起头刚好看见小三试最后一件衣服,将近一米九的身高,修长的身形穿着一件Polo领的纯白色T恤,下身是一条修身的牛仔裤。虽然不是什么啊玛尼的名牌西装,可是却将他健硕的身躯衬托出另一种味道。

不得不承认,其实这家伙还是不错的,最起码在外貌上对女人的杀伤力她刚刚已经见识过了。挑选了几套衣服打包付账,虽然张可可挑了将近十五套衣服让小三试穿,但可见的是销售小姐似乎没有任何不耐烦,相反的还热情万分。

他们离开门口的时候销售小姐一副含情脉脉的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