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 祸害(1 / 2)

03祸害03祸害

由于病美男什么都记不起来,迫于无奈,张可可只能给他另外起个名字。

“小三,这个是我送给你的出院礼物,你要常常回来看我哦!”

“小三,这个是我亲手为你挑选的盆栽,你回去好好养着哦。”

“小三...”

一进门,张可可眼前的情景就是一群护士围绕着某人在递送着手上的礼物,小三是她给病美男起的名字,反正只是暂时的。(病美男:我有抗议过的...呜呜呜)

此时的病美男早已拆掉白纱布,身上穿的是凌风临时从家里带过来的一套衣服,因为两个人的身高都差不多,所以衣服也倒是穿得上。

如果让张可可来形容的话,拆掉纱布后的病美男就是一个祸害,她敢保证,此时医院里的护士最起码有十分之一都在他的病房里了。

幸亏现在是午饭时候,不然按照护士们的这种全部围绕在一个病人房里,她估计院长绝对会把她给毙了。

“让让,让让。”张可可困难的钻进护士花丛中,她怎么有种感觉,她是佣人,病美男才是老大。

病美男,不对,是小三。

小三早已收拾好,呃,说是收拾其实也没有什么收拾,除了护士们送的那些礼物也没什么好带的了。

“记得带病人回来定时复查。”凌风适时的出现在医院门口,对着张可可说完后便是绕过走到小三面前。

“如果你敢伤害到她,我保证你生不如死。”凌风轻声的在小三耳边提醒着,他这些日子没少观察这男人,虽然说是脑震荡了,失忆也是真的,可是不代表这个男人就没有问题。

除了那天在病房里看见他缠着可可,他貌似其实很抗拒女人,另外这个男人身上偶尔无意露出来的气质也是让他一惊。

“放心,我不会对我的救命恩人做出什么事。”小三嘴角扬起微笑拍拍凌风的肩膀回答道,他知道凌风这是担心他是故意接近张可可,但他确实什么都记不起来了。

张可可看着交头接耳的两个男人,凌风的笑容总是温暖的,让人感觉到安心,相反小三的笑容却是邪魅的,而且还是会魅惑人心的那种,让人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凌风满意的笑了笑,旋即回头调侃着张可可走进医院:“可可,别把人家小三给吃了啊!”

听见凌风的调侃,张可可心里恨不得冲上去把凌风按在地上狂揍一顿,可她不会,除了在“她们”面前,她在外的小萝莉形象一直都保持都很好。

“走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