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0 大结局之缘来是你 上(1 / 3)

? 众人哈哈大笑

异国的阳光特别灿烂,吃饱喝足,与同事们坐在路边晒太阳,贺坤的心情不错,懒洋洋地瞥了一眼问他的属下,“难道我很显老?”

“这不废话吗?穆助理的年龄摆在这,明显是我们部长的学妹!”有人眼尖,还不忘问询贺坤求表扬。?乐?文?小说.

研发部有人大嘴巴,“哎呀!真是太巧了!穆助理与我们部长是校友!就是不知道你们是不是一个届的?”

贺坤正在喝咖啡,闻言不由自主看向坐在对面笑得一脸灿烂的女孩,原来是校友,怪不得对她不反感,隐隐约约还有点欣赏。

众人纷纷夸奖她,有了追问了她在哪所大学读书,她微微一笑,“剑桥。”

“原来如此!”

“怪不得!”

穆雪妮非常自谦,“我在英国读的大学,每逢假期就和同学租车自驾游,几年下来逛遍了整个欧洲,所以我非常熟悉这里,若是此次出差去美洲,那我就得熬夜做攻略了。”

这一个月,穆雪妮任劳任怨,把自己当成了保姆,一边充当着秘书做会议记录,一边充当着向导,带领两个部门一起去逛他们出发之前就定好的几大电子技术市场。很多人夸她攻略做得好,俨然如一名当地人,跟着她走,他们没有被本地人讹诈,还尝到了地道的本地小吃。

贺坤也收回打量穆雪妮的视线,认真倾听庞谦的话。

“呵呵,你这小子。”庞谦哈哈一笑,转而说起这次出门采购之事。

四十几岁的庞谦为人八面玲珑,见谁都是一副笑脸,按照辈分,贺坤得尊重庞谦一声叔叔,然而庞谦一向不在乎这些虚礼,贺坤配合他的叫法,喊一声庞经理,“不能怪他们,两个部门加起来十二个人一起出差,就穆助理一位女士,她又帮我们安排了一切,我底下的人不去问她问谁?”

咖啡厅外,贺坤与采购部庞经理站在一起,老庞看了一眼咖啡厅内的情形,笑着摇头,“贺部长,你手下这帮兔崽子胆子真肥,竟然明目张胆泡我的精英助理,我可把丑话说在前头,我很看好小穆,你千万别把人给我挖走。”

研发部同事见她如此好说话,于是寸步不离跟在她身边,与她有一句没一句搭话,借口从来没去过欧洲,口语不行,到时候一定要请穆助理多多帮忙芸芸。

穆雪妮转身看向研发部的同事,呵呵一笑,“习惯了,黑咖啡可以提神。”

“穆助理,你竟然喝咖啡不加奶,不嫌苦吗?”

出差那天,两个部门人员约在机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