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9 大结局之成全(1 / 3)

? 贺坤没有出席诸葛琉璃与木瓜的婚礼,他无法做到能够心平气和去看着自己喜欢多年的女孩嫁给另外一个男人,他只在她结婚前一天晚上给她发了信息,祝福她永远幸福,另外托大哥大嫂带去了他的礼物。乐-文-

室内在循环播放女歌手的《成全》,看着你和他走到我面前,微笑地对我说声好久不见,如果当初没有我的成全,是不是今天还在原地盘旋……

很奇怪,这首歌非常符合他现下的心境,虽然他并没有成全,他只是主动退出,主动放弃追求木瓜,木瓜与诸葛琉璃在一起也不是因为他的成全,他却就此着迷这首歌,还百听不厌,手里的笔也在不停来来回回,想要把印象里那个女孩给彻底画出来。

傍晚时分,画室里的所有画架上都是同一个女孩,侧脸、正脸、背影、笑的时候,严肃的时候等,旁人如果进入这间画室,一定会一眼察觉出来画者对这女孩深深的爱恋。

期间有佣人过来喊他吃饭,他没有回应,只是在佣人走后,才走出画室去把冷掉的饭菜拿去热一热。喜欢的女孩已经嫁人,他的日子依然要过下去,他即使伤感,却没打算虐待自己,只是再可口的饭菜送入嘴里也食之无味。

两天后,贺湛夫妇从瓦勒飞回天都,他们抱着球球回到庄园,听佣人说二少爷三天没从他的画室里出来了,夫妇俩把球球交给父母,然后迅速跑向主屋右手边的别墅,生怕看到惊悚的场面,当他们踏进别墅,就看到贺坤完好无缺地坐在客厅里喝茶。

夫妻俩愣住了,一身干净的着装,坐在那里喝茶的男人哪里像是要自杀的模样?

贺坤放下手中茶杯,抬头看向急匆匆而来的大哥和大嫂,“哥,嫂子,你们什么时候回来的?”

贺湛夫妇相视一眼,从对方的眼神里已经察觉到一件事实,贺坤禁闭了自己三天,现在他已经从木瓜那件事里走出来。于是,夫妇俩人不再谈及木瓜,纷纷一笑,抬脚走近他。

晚上,一家人聚在一起其乐融融吃饭,席间,大家都非常有默契地不去提及瓦勒那场婚礼,就连球球也被爸妈警告不准乱说话,否则小叔会伤心。球球似懂非懂,牢记爸妈的话,安静地坐在餐桌旁用餐。

稍晚时分,贺湛把球球哄睡着,照例丢给爷爷奶奶,然后回到卧室,“老婆,你有没有要好的姐妹淘?”

佟月正在和戴淘微信聊天,闻言抬头看向贺湛,心有灵犀,“你想给阿坤介绍对象?可是我要好的闺蜜就淘子,她已经有对象了,要不然我在公司里找找?”

“天都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