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3 巨婴(1 / 6)

?

诸葛琉璃的洁身自好在木瓜那里没起到任何作用,老话说得好,近水楼台先得月,对他而言,近水楼台就是不得月。

自那天晚上偷袭木瓜之后,她在人家尊称他一声大当家,在人后一个正眼也懒得给,他追着她转,她更是把他当成空气。他憋屈得厉害,恨不能买极品烧酒灌醉她,来个生米煮成熟饭,可是木瓜的酒量简直就是个无底洞,他从小到大就没探出来她的酒量底线在哪里。

唉,吃斋了几个月,真是憋死他了!每天晚上只能靠着冷水澡来浇灭心里的火热,这种看得到吃不到的折磨什么时候到头?老天爷,你就不能可怜我一下?来个响雷把木瓜劈晕,从此以后变得温柔如水?

求人不如求己。

按道理说再去视察三五个店铺就可以回去,为了让他们有足够的时间待在一起,诸葛琉璃特地把视察的天数给延长,他们离开曼谷的唐人街后就向西北方向出发,远离大城镇,向小城镇出发。

以前他和木瓜出来办事,一般都是木瓜驾车,现在要为了在木瓜面前表现自己,诸葛琉璃亲自驾车。网上有个段子,讨论男人什么时候最帅,据说是男人单手倒车的时候最帅,当然这种事还是得看脸。他扪心自问,自己长得不差,符合大众的审美,所以他决定不放过所有倒车的机会。

事实证明,网上的论断做不得准。他单手倒车的时候,木瓜会帮忙他看着路况,压根没有把她的目光投在他身上,即使她的视线停留在他身上几秒,不过那几秒里,他也没看到任何不同,平淡无波的眼神。

再后来,他驾车累了,就与木瓜换着开,当木瓜倒车入库时,那帅气的倒车动作比男人还男人,看得他郁闷之极。尼玛,木瓜这钟女汉子,还是不要用常理推论的好!

怀着憋屈郁闷的心情,诸葛琉璃结束了为期半个月的视察工作,今晚是最后一天,他们明天就要出发回程,为了犒劳兄弟们,今晚照例是他请客吃饭,当兄弟们邀请他去泡脚,他欣然接受。

木瓜没有跟他们过去,足浴店就是诸葛家族的隐形资产,店里都是自己人,诸葛琉璃又不是三岁小孩,她就回去休息。

药铺楼上就是住宿的地方,木瓜洗漱完就坐在阳台上吹风,她一般都是晚上十一点才会入睡,现在才九点半,她还不困,与其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不如坐在凉椅上喝茶吹风,看一看夜景。

搁在茶几上的手机响了几声,是短信的声音,她拿起来看了一眼,贺坤发来的。

“木瓜,我后天去陵川办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