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2 偷袭讲的就是攻其不备!(1 / 3)

? 实施的战略第一步已经办到,第二步就是让木瓜意识到她自己是一个女人,彻头彻尾的女人,而不是枪林弹雨中随意穿梭的女汉子!

凑巧,当诸葛琉璃想要的鹌鹑蛋升级为荷包蛋了,他接到全州那里发来的魏家与何家的结婚邀请函,顿时笑花了眼,真是天助他也!他第二天就带着木瓜远赴海岛赴约。%乐%文%小说.当所有女宾客都穿着漂亮美丽的沙滩裙或者比基尼时,他的二当家不顾炎热穿了白色的宽大t恤和及膝牛仔中裤!

诸葛琉璃暗恨,可是又不能强行迫使木瓜换上比基尼,他的目光紧紧跟随与暖冬等人坐在一起聊天的目光,依稀从她微微凸起的胸口处略过,自行在脑海里想象被衣服遮挡住的风光。

让木瓜在大庭广众之下穿暴露的衣服或者裙子显然走不通,于是诸葛琉璃改变策略,决定守株待兔。

他与木瓜所在的酒店房间相邻,一左一右,而且阳台没有固体遮挡,泳池之间隔着茂密的灌木。木瓜有一个习惯,她晚上睡觉前会在泳池里游泳半小时。第一天到酒店,他被人拽去喝酒了,因此白白错失了偷窥美人游泳的机会,今晚,他一定不能再错过,因为后天他们就得回程了!

他还不信了,她游泳还能不换泳衣?!即使最保守的泳衣,起码也是露胳膊露腿的!

诸葛琉璃算准了时间,早早地埋伏在阳台上,阳台上的水蚊子特别多,他特地用浴巾裹在身上,耐心等待木瓜的出现。功夫不负有心人,十几分钟后,他终于听到了隔壁传来的动静。

不紧不慢的脚步声,戏水声,进入泳池的声音。

五分钟后,诸葛琉璃悄悄挪动身体,双手扒开灌木,清楚地看到隔壁泳池里的情形,只见一条灵活的美人鱼快活地在水池里游来游去。

他睁大双眼,屏住呼吸,花里胡哨的泳衣丝毫这挡不住木瓜的好身段,虽然没有前凸后翘,但是目光所及之处皆是小麦色的肤色,匀称有力的双腿,纤细又蓄满力量的腰肢,以及小山包似的起伏线条,让他忘了呼吸,贪婪地追逐她的美好。

他慢慢拿起手机,对准这条美人鱼,孰料下一秒,一阵水花向他泼来,弄湿了他的手机不说,还把他浇成了落汤鸡!

“卧槽——”

他猝不及防被偷袭,猛地跳起来,又一阵水花向他袭来,伴随水花而来的还有美人鱼致命的拳头。

“哪里来的偷窥狂?!”木瓜一声叱喝,拳头就落下。

逃命的本能让诸葛琉璃硬生生向后弯腰避开木瓜的拳头,在避开木瓜拳头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