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7 准夫妻(1 / 6)

?

“鬼你妹啊!姑奶奶我是活生生的人!你睁大你的狗眼看清楚了!”

许绫潇本来就够倒霉的了,猛然听到本就在这里该避讳的词,自己也被吓得环顾四周,心情郁闷得不行,不由自主就反驳这个大叫大喊的病号。

她与同学一起被分配过来调配领取标本日期,同学拉肚子,把她一个人扔在这破地方,帮他们办理手续的工作人员又被叫走办事去了,留她一个人看守在这里,害怕归害怕,该做的事还是要做,既然来了这地方就顺便参观一下工作区间,壮着胆子在里间参观记录,还没多久就听到外面有人说话,她以为同学和工作人员回来了,谁知道出来一看竟然遇到了两个鬼鬼祟祟的男人。

孙皓听到对方声称自己是人,立即停止叫喊,从魏长春身后探出脑袋,瞪大了眼睛盯着对方打量,“真的是人?不是鬼?”

魏长春抽了抽嘴角,伸手把孙皓从身后拽到前头,把他往这突然冒出来的女生面前一推,嗤笑,“这位同学,人吓人,吓死人,你不能怪我朋友。”

孙皓猝不及防被魏长春猛地往前一推,差点撞到这个年龄看起来很小,说话语气却很成熟的……女……女学生。他连忙挥舞双手,稳住身体,眼光扫到这丫头面前的学生证,眼睛顿时一亮,行动快于大脑,一把拽住对方的手腕,“你是实习生?那正好,你来帮我们看一下这记录表。”

“嘿——嘿——你丫给我放手!”许绫潇拿着手里的资料就朝着孙皓的手拍去,“君子动口不动手,你不做君子就罢了,干什么要当小人?”

“你这丫头别动手打人啊!”孙皓忙不迭收回手,眉头直皱,现在的女学生怎么都这么泼辣了?说好的爱笑爱娇易推倒的呢?

魏长春看了一眼时间,他咳嗽一声,打断了两人的胡搅蛮缠,他看到许绫潇学生证上的大学,灵机一动,转而与孙皓说话,“皓子,快点,暖冬要等急了,我们赶紧再确认一遍。”

许绫潇一听到熟悉的人命,顿时扭头看向魏长春,“你刚才说谁?暖冬?何暖冬?”

许绫潇毕竟年纪小,什么表情都显示在脸上,一看就是直肠子的性格,她听到暖冬的名字,脸上就露出惊讶的笑容来。

魏长春见有戏,就笑着解释自己是暖冬的二哥,孙皓是暖冬的三哥,他们此次过来是听从了暖冬的建议过来查证一件事,魏长春言简意赅描述了一下他想要表达的内容。

孙皓一点就通,脑袋瓜子转得飞快,“这位同学,本来这件事我们不应该对旁人说,属于一级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