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6 碾压!(1 / 13)

? 暖冬听到爵霖川的声音,瞬间回过神来,猛地挣脱夏瑾瑜的怀抱,就要跑向爵霖川,奈何胳膊被夏瑾瑜一拽,又被他拽到怀里。

“夏老师!”暖冬还在挣扎,坚决不承认她就是草草。

夏瑾瑜目不斜视地看向爵霖川,眼里含着前所未有的坚定,“爵霖川,你来得正好,我要带走草草!”

暖冬目瞪口呆,稳住身体,扭头瞪向夏瑾瑜,“夏老师!你发什么疯?!我不是你说的夏草草!我是何暖冬!请你对我尊重点!”

未等夏瑾瑜有所表态,斜刺里伸出来一双大手,暖冬眼前一花,她被带到爵霖川怀里,阿全出手迅疾,一下子就把夏瑾瑜打倒在地。

碰地一声响,夏瑾瑜被狠狠地摔在了地上!

暖冬不忍目睹,还未等她开口,爵霖川就喝止住阿全,“阿全!”

阿全收手站到一边,眼光不屑地从夏瑾瑜的脸上移开。

暖冬想要上前查看夏瑾瑜是否受伤,无奈爵霖川紧紧禁锢着她,她倏地偏头央求爵霖川,不想看到他们为她起争执,“霖川,夏老师是诸葛琉璃的客人,你让阿全送他回去好不好?”

希望爵霖川能够看在诸葛琉璃的份上放夏瑾瑜一马。

爵霖川眼里蓄满怒火,看到暖冬哀求他的模样,他有些心痛,这丫头到底还是不忍夏瑾瑜被人欺负,他闭了闭眼,睁开时,人已经恢复冷静,“好,看在诸葛琉璃的份上,刚才他欺负你的事我就算了,再有下一次,我绝不轻饶!我爵霖川的未婚妻岂容他人随意觊觎?”

夏瑾瑜冷笑一声,吐了一口血水,从地上爬起来,“嗬,你当年怎么没有这样对草草?现在假扮什么情圣?我虽然搞不懂草草是怎么回来的,但是草草的死,我不会忘记,罪魁祸首就是你!”

夏瑾瑜又看向暖冬,平日里特别清冷的双眼此刻蓄满强烈的哀求,“草草,你为什么要一而再、再而三地犯傻?你知不知道我发现你就是草草时有多么难以置信?你能不能跟我走?三年前,我未能带走你,现在我带你出国好不好?我会倾尽全力照顾你,再也不让人欺负你,你和我——”

不知不觉间,暖冬已经泪流满面,所有人都那么聪明,唯独她却那么笨,她自以为伪装得很完美,到头来照样被人轻松拆穿。

她低声呼唤,“瑾瑜……”

“阿全!送客人回去!”爵霖川黑眸一眯,一声令下,阿全就和其他家仆把夏瑾瑜架起来,强行扭送出了院子。

暖冬哭得不能自已,腿脚一软就要跌坐在地,被爵霖川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