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5 拱手河山讨你欢(1 / 12)

?

暖冬弄不懂秦芳菲的路数,秦芳菲怎会愿意与谢安订婚?秦芳菲真的打算放弃爵霖川了?那么如此一来,她到底还要不要和爵霖川继续交往下去了?万一秦芳菲订婚是假迷惑众人是真呢?如果秦芳菲就此安心和谢安在一块,不跳出来作乱,她或许还能网开一面,不去下狠手收拾。

想不通,又想得头疼,暖冬索性不去想,一门心思抓紧时间复习落下的功课,马上就要进行为期一周的考试周,她先前因为诸多事宜耽搁了学业,期末那么多门科目,即使不门门拿一百,起码也得要及格。

爵霖川每天傍晚约她晚上的饭局,都被她以‘复习迎考’为借口拒绝,这段时间她不想和他接触,最好把俩人之间的感情给淡化下来,那么明年开春,她慢慢和他斩断关系也不会那么突兀。

手机铃声响起,暖冬本不打算理会,然而打电话的人很执着,暖冬吁了一口气,合上书本离开书桌走到床头柜那里拿起手机。

咦,夏瑾瑜的电话?

暖冬蹙眉不解,手指划开屏幕接听,“喂,夏老师?”

夏瑾瑜那里似乎有人在说话,仔细听好像在学校的操场附近,“何暖冬,我有东西要给你,你来一趟学校,我在足球场北门口等你。”

夏瑾瑜说完就主动挂断了电话。

暖冬对着‘嘟嘟’的手机发呆,夏瑾瑜有东西给她?难道是期末考试重点?这是为了还她的人情?

暖冬把手机揣入兜里,然后拿起椅背上的外套穿上,又走到衣架那里取下围巾和手套,迅速下楼,和梅素馨简单交代了一声就出了门。

她一路小跑步跑到全州大学足球场北门口,这么冷的天,这个时间点,好多男生都还在踢足球。她一眼就看到了站立在路灯下的夏瑾瑜,他穿着天蓝色的羽绒服,黑色的灯心绒裤子,一双简单的白球鞋。他腋窝里夹着一个文件袋,视线投在足球场的男孩子们身上,表情比夜色还冷清。

暖冬抬脚走过去,夏瑾瑜就似乎有所察觉,转身向她看过来。

暖冬弯起嘴角对他打招呼,小跑步跑上前,“夏老师,这么晚了你找我有什么事?”

夏瑾瑜没搭腔,直接把文件袋递给她。

暖冬扬眉,接过来仔细看了看,牛皮纸很新,里面的档案袋很旧,她掏出来一看,原来不是所谓的期末考试重点,竟然是夏草草的入院资料。

她的入院资料!

暖冬瞠目结束,强忍着紧张的情绪,抬头看他,“夏老师,你这是什么意思?”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