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4 撩妹技能一百分!(1 / 12)

?

经济舱传来的一声枪响惊呆了暖阳,她恍惚了片刻才反应过来发生了劫机事件,她吓得躲进了魏长生的怀抱里,紧接着骚动四起,空乘人员陆续出现安抚商务舱内的客人,警报声乌拉响起。

骚动越来越大,乘客的尖叫声,机长的安抚声,恐怖分子篡改信号的威胁声,声声炸响在暖阳耳边,她哆嗦着身体,因为恐惧,所有紧紧抓住魏长生的胳膊,把他当成了唯一的救命稻草。

“老……魏大哥……我们会不会……”

“不会。”魏长生算是商务舱内唯一比较冷静的男士,他眼观八方,同时轻拍暖阳的后背,低声安抚她,“别怕,一旦发生劫机,地面的控制台就会接收到消息,这些匪类无非就是要钱,一架飞机四百多号人,政府不会不管。”

暖阳做不到魏长生的淡定如初,脑子里不由自主想起新闻上飞机失事的各种报道,真正到关键时候,政府哪里管那么多?往往都是放弃为主!

止不住的恐惧与胡思乱想让暖阳泪流满面,她紧紧抱着魏长生,心跳到嗓子眼,想要借此传递她的情绪,“魏大哥,我不想死,我还这么年轻,家人还在等我回去,我给姐姐买了漂亮的鞋子和包包,我有好多事情还没做,我——”

又是一声枪响!

暖阳哆嗦得更厉害了,眼泪哗哗往外流,神经高度紧张,全身绷紧,语句越来越凌乱,想到什么说什么,“我还想当影后呢……贝贝怎么办……我甚至都没谈过恋爱,不知道与喜欢的人接吻的滋味……”

“暖阳,我也没谈过恋爱,也没有与人接过吻,人这一辈子做不完的事情太多太多,端看自己怎么想。”

魏长生一边全神贯注地注视四周的动静,一边用力抱住暖阳,这丫头第一次遇到这种事,不怪她吓得语无伦次,以前怕他怕她要死,这会都敢和他说这些话题。

“保持安静!否则我就会开枪杀人!”

飞机颤动了几下,所有人都被颠簸地晃来晃去,魏长生紧紧抱着暖阳,没多久,副机长持枪从机舱里走出来,嗜血的眸光逐一扫向商务舱里的乘客。

魏长生目光瞬间陡变,原来是内部人员作乱。

暖阳听到别人口中惊呼‘机长’一词,原本心里还有丁点希望,这会彻底熄灭,完了,完了,连机长都是坏人,他们这一趟竟然是有去无回!

极大的消极情绪影响着她,让她一个冲动拉下魏长生的脸,她闭眼,心如死灰,横冲直撞地吻他的唇,“魏大哥……起码在我死之前,让我感受一下接吻的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