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99 何暖冬(1 / 13)

?

孙皓五人全部到齐,暖阳穿着温少卿的运动服坐在沙发一角,脑袋低垂,脑袋低得快要掉落到膝盖上,脸色更是一会儿白一会儿红,一手握着暖冬,一手摩挲着裤子。

孙皓和魏长春自动忽略魏长生脸上的那一巴掌,这节骨眼上嘴欠,魏长生固然不记仇,但也不能保证日后求他办事他就爽快答应。

暖冬与暖阳坐在一起,在五个男人如火炬的目光下把今晚的事交代了一遍,当然她省去了一些小细节,没有出卖小文。

“小阳告诉我她今晚和剧组人员聚餐,晚上可能要喝酒,就让我去接她,我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钱柜门口,没多久就看到她经纪人搀扶着她出来,原以为蔡姐会把她送回家,我就一路跟在后面,谁知道蔡姐竟然把小阳送到了那家酒店,我心有疑虑,以为他们剧组明天要拍戏之类的,又等了一会儿,打小阳电话不通,蔡姐又那么快下来,我就有点不放心,下车时就撞见了周喆,幸亏在大厅遇到行风表哥,有他配合,我才能顺利找到小阳的房间,之后的事你们都看见了。”

暖阳依旧不敢吭声,只牢牢地抓紧暖冬的手,想必是十分后怕与恐惧的。

魏长春紧跟着暖冬发话,“周喆三人一口咬定没有受人指使,周喆承认他自己想借暖阳上位,今晚没想真的动暖阳,只打算与暖阳拍些暧昧不清的照片勒索暖阳,那两名摄影师声称自己只认识周喆,是周喆让他们过来开的房间。”

孙皓咳嗽一声,接过魏长春的话茬,“这事传出去总归不好,对暖阳的形象有影响,我们没报警,私下里处理了,你们姐妹俩放心,周喆这男人将会彻底消失在娱乐圈,那俩摄影师的工作也保不住。”

温少卿是心理医生,惯会分析人的行为心理,“周喆不是真傻就是怀有其他不可告人的目的,若是他没有其他目的,他大可直接追求暖阳,起码还能有些效果,他却如此迂回,还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这不科学。”

孙皓插嘴,“这家伙做出这种事又被丫头撞见,命中注定他倒霉。”

魏长生听完众人的意见,最后总结陈词,“暖阳之后的事交由我负责,我会给她重新找经纪人,至于周喆与蔡红,我会找人调查他们的底细。”

暖冬的手心一紧,她偏头看向暖阳,关怀地问道:“怎么了,小阳?”

众人皆把目光投向暖阳。

暖阳还是不敢抬头,靠着暖冬低语,“姐,我不想拍戏了,我还是回去当主持人吧。”

五个男人都没说话,女孩家的心事他们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