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98 四哥,打架缺帮手(1 / 12)

?

暖冬坐立不安地等在乾会所二楼的包间里,爵霖川与魏长生在三楼办公室谈话,俩人不让她跟上去。

老实说,即使她假意和爵霖川在交往,但是在外人眼里,他们就是名副其实的情侣,况且,一大清早又被魏长生‘捉奸在床’,她心里再无所谓,魏长生也不会那样想得如此简单。

她竖起耳朵站在包间门口偷听,然而楼上静悄悄的,什么动静也没传出来,也不知道他们到底聊什么,也不知道自己在紧张什么,怕魏长生动手打人还是怕爵霖川会说些什么?

总之,心情很糟糕,前所未有的糟糕。

大约半个小时后,楼上传来脚步声。

暖冬立刻关上门回到包间里的沙发上,她内心默数时间,几分钟后,包间的门被人从外推开,魏长生没什么表情地立在门口,他开口让她跟他回家。

爵霖川不在他身后。

暖冬眨了眨眼,心虚地背着包跑到魏长生面前,试探挽他的手臂,见他没拒绝,她眼睛一亮,厚脸皮地蹭到他身边,“哥,你不生我气了?”

魏长生偏头看了她一眼,眼里恨铁不成钢的意味非常浓,第一次外露情绪化的眼神,“气还没消,回去后给我闭门思过一星期,这星期内老实上课,不准和霖川约会,以后约会也不准超过晚上十点,不可以留宿在他那里。”

闭门思过一星期?不准和爵霖川约会?约会不超过晚上十点?不可以留宿在爵霖川那里?也就是说,魏长生心底再不满意、再抗拒,也拿她和爵霖川的事没辙?爵霖川成功说服他了?

暖冬眼睛骨碌乱转,各种想法冒出来,她不敢问魏长生具体的事,只问他,“哥,你没动手打人吧?”

俩人离开会所,魏长生领着暖冬走向他的座驾,闻言,他顿住脚步,有点哭笑不得,“我从来不乱打人,你是担心我把霖川给打伤了?”

“怎么可能?”暖冬连忙摇头表清白,尽量露出纯良的笑,“我只是认为有话好好说,动手打人非君子所为,再说他们都说爵爷身体不好,大哥当过军人,你赢他胜之不武。”

魏长生拧眉,认真打量暖冬,确定她不是胳膊肘往外拐,“我若动手揍他也不要紧,谁让他拐带了我妹妹。”

“嘿嘿,哥,你别误会,我和爵爷之间很清白的。”暖冬立即手举过头顶发誓。

魏长生打开车门坐进去,“嗯,清白到一大早给你打电话,他帮你接了。”

暖冬吐了吐舌,跟着落坐进去,“哎呀!那是特殊情况!你要相信我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