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1 鹌鹑蛋升级为荷包蛋!(1 / 3)

? 诸葛琉璃知道她没看上贺坤,她要是看上了,他也不是这幅架势了。喜欢网就上。他思忖几秒,复又为自己拉票,“我不

木瓜凉凉地瞪了他一眼,“我也没看上贺坤。”言下之意,你与贺坤完全用不着对比。

“喂,瓜娃子,我就搞不懂了,我长得不比贺坤差,还比贺坤有权有钱,你为什么就看不上我?”

诸葛琉璃的字典里就没有眼力见与识相这两个词,他一向唯吾独尊惯了,等胳膊不疼了,他又笑容满面地凑到木瓜身边,潇洒地躺在了吊床上。

木瓜看了他一眼,懒得搭话,她继续喝水,之后走出屋里,来到阳台吹风。刚洗完澡就和他打了一架,又出了一身汗,寨子里的水资源供应有限,每天只能洗一次澡,如果不储备水,那么晚上十点前准时停水。

诸葛琉璃抖着酸疼的胳膊从床上翻身坐起,眼也不眨地盯着木瓜,“说好了,我不逗你,你就不去找贺坤。”

木瓜松开对他的桎梏,从床上跳下来,走到桌子旁抄起水杯仰首灌水。

果然,诸葛琉璃听到木瓜要去投奔贺坤,立马偃旗息鼓,向木瓜求饶,“好了,好了,我保证再也不逗你玩了,你快放开我!一个女人力气竟然比男人还大!”

贺坤是诸葛琉璃的死穴,木瓜百试百中。

诸葛琉璃第八次被木瓜狠狠反压在身下时,木瓜的好脾气终于告罄,恶狠狠地威胁他,“家主!你要是再不尊重我,信不信我明天就离开瓦勒,去天都投奔贺坤?”

自从诸葛琉璃有了扑到她的心思,她就不能把他当成好兄弟看待,有了男女之防。即使这辈子不打算嫁人,她也没有兴趣让别人看光她的身体。

木瓜晚上不值夜时,会早早洗澡休息,以往她的房门都不会锁,因为没有人敢随便进来,除了诸葛琉璃。现在她把门反锁也没用,诸葛琉璃还是能够从各个地方钻进来,为此,她不得不穿戴整齐从卫生间里出来。

“行,我听夫人的。”

“等琉璃与木瓜这事成了,再来考虑琥珀与乔家少爷的婚事。”

“嗯,木瓜是个好孩子,将来一定是个好媳妇。”

“我们暂且不管琉璃,端看他怎么做,他若是真的能把木瓜追到手,我们做父母的就祝福他,有木瓜管着他,我们百年后也可以安心。”

诸葛棠一副豁然开朗的模样,哈哈一笑,“言之有理,言之有理啊。”

她端起茶杯抿了一口花茶,然后呵呵一笑,“若是琉璃真的得手,何至于每天晚上都跑去木瓜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