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0 贺家长重孙!(1 / 3)

? 小时候,母亲与父亲还未离婚,即使爷爷奶奶重男轻女,但是他们还算照顾她这个小孩子。喜欢就上。父母离婚后,佟月被母亲带走,外婆早逝,佟月出生后就没有见过外婆,所以她跟着母亲相依为命。

当贺家老太太与贺母这对婆媳对她露出温暖的笑容时,她实在不知道该怎样拒绝她们的提议,她们所马上要过年了,反正你和阿湛要领证了,不如就住在这里,方便她们照应,都是一家人芸芸。佟月想要和贺湛说一说,奈何这家伙把她送过来就脚底抹油溜了,声称公司有一大堆事等着他处理,下午早点回来陪她,会留在家里吃晚饭。

旁边的贺母笑呵呵插话,“唉哟,这媳妇一回来,我们的待遇就是不一样,奶奶,你听,阿湛都主动提出回来吃晚饭了。”

“可不是么?我就说早点把孙媳妇带回来的吧!”贺家老太太也打蛇随棍上,对贺湛拍胸口保证她们会照顾好佟月,让他安心去工作。

盛情难却,佟月最终答应留下来。

天都山脚下的贺家庄园占地面积很广,站在最高的小山坡上俯视整个庄园,一望无垠。贺湛与贺坤都有属于自己的单独别墅,在主屋的左右两边,那是给他们结婚后准备的新居,暂时无人居住,不过每天都有佣人前去打扫,给别墅里的花草定时浇水。

贺家人口不算多,也不算少,上下三代目前全部住在主屋这栋大别墅里,三层楼的高度,每层楼有很多房间,贺老爷子与贺老太太年纪大了,他们老两口住在一楼,朝阳的卧室。贺湛爸妈为了方便照顾老两口,他们也住在一楼,也是朝阳的卧室。朝北的房间分别是储藏室、卫生间、淋浴间、客房、厨房等。

二楼是贺湛与贺坤的地盘,兄弟俩各自的卧室、书房、娱乐室,除了这些,还有四间客房。三楼的格局是开放式,全面打通,四周的墙壁上挂着的都是贺老爷子的笔墨。贺老爷子爱好书法与水墨画,所以原先整个三楼都是他的绘画场所。年纪大了,不能爬上爬下后,这地方就空着,老爷子所有的笔墨都被装框挂在了墙上,当成了小型展览馆。

早在贺湛去东阳接佟月的那几天里,贺湛就吩咐家人把他的卧室重新收拾一下给佟月住。老太太与贺母欣然同意,反正俩孩子两情相悦,孩子都五个月了,也是奔着结婚去的,婚前住在一起也无所谓。佟月与贺湛住一块,夜里也有人照应,她们更为放心。贺父知道后,没敢乱插嘴,一个是含辛茹苦把他带大的母亲,一个是婚后一直温柔照顾他的老婆,手心手背都向着儿媳妇,他这个公公完全没有话语权,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