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69 贺家长媳(1 / 3)

? 温香软玉在怀,还有他的孩子,贺湛笑得合不拢嘴,他想要抽一支烟,考虑到怀里人儿的情况

佟月难为情地埋首在贺湛的肩窝里,心跳依然没有得到平缓。;曾经的他们只是凭借身体本能亲密,现在的他们多了其他东西,想念、爱情,或者其他一些无法言喻的东西。

令人甜蜜又折磨的温存过后,时间已至中午。

佟月起初还有些紧张,毕竟两人很久没有亲密过,可是随后多年来的习惯影响了她,眼睛一花,被子盖在了他们身上,两人**相拥。

久旱逢甘霖不过如此。

贺湛决定遵从自己的内心,低头吻住她的红唇,见她没有反抗,心里更加欢喜,一手捧着她的后脑勺,一手撑着她的腰,不知不觉就把她扑到了床上。

“可是我无父无母,你家人——”佟月抬头看他,却看到他眸色的变化,那是他情动时的表现,她有些害怕,又有些期待,因为她发现最近**很旺盛。

恢复成小女人模样的佟月让贺湛十分心动,尤其是已经被迫斋戒了快五个月的他,此刻更是心猿意马,想要狠狠占有她,想要与她抵死缠绵,奈何看到她的肚子,又于心不忍,真是快折磨死他了!

佟月瞬间脸红耳赤,低头避开他慑人的黑眸,她当然清楚,五年前两人在一起时,他是新手,她也是新手,苦不堪言的初夜一度是她的噩梦,好歹他天资聪颖,自学成才,之后更多的是欢愉。

贺湛苦笑,这女人心结重,不是一天两天了,他稍稍推开她,与她对视,“先前请你给我机会追求你,那时的我并不知道你偷偷怀了我的孩子,现在知道了,孩子不是筹码,这是老天爷的馈赠,没有孩子妈哪里来的孩子?你能不能别想太多,你能不能对我多一点信心?我在你眼里就那么不被信任吗?你最清楚,我这辈子只有你这么一个女人。”

“你真心想要娶我而不是看在孩子的份上?”曾经的她在他面前没有话语权,包子性格,现在的她变了,她必须问清楚,才能决定跟不跟他回去。

心跳漏跳了一拍,女人听到男人想要娶她,一般都会开心,佟月也不例外,她很开心,可是更怕他是为了孩子娶她,而不是为了爱情。

他要娶她。

贺湛就知道她会这样说,他唰地起身落座到床沿,伸手搂住她,把她揽入怀里,“月月,和我回去,这两个月我想过很多,我每天都会想到你,你之前问我的问题,那时候我回答不上来,现在我明确地答复你,我想和你生活在一起,我想要娶你,我希望你嫁给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