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66 漫漫追妻路(1 / 3)

? 她把东西拿到客房,经过餐厅发现餐桌已经被收拾干净,她脚步一顿,奇怪

佟月回来时已经是一个小时后,她去附近的超市买了贴身内衣,她出差带的衣服都还没有来得及换洗,在戴淘家住了一晚,洗的贴身衣服还没有干透,星月公寓这里已经没有她的衣物,她只好下楼去超市买现成的。乐—文

贺湛还没有吃饱,奈何对着一桌子菜没了胃口,他把碗里的粥喝完,又把盘子里余下的饼全部吞下肚,然后抽出纸巾擦嘴,离开餐桌去书房。

说完也不等他反应,她就拿着钱包走向门口,很快消失在贺湛眼前。

佟月见他没有刁难,难得赏给他一个笑脸,“我吃饱了,我去楼下散步,碗筷你搁桌上,回头我来收拾。”

贺湛愣住,他早料到她不会一下子就接受他,只是没想到这么快她就要回东阳,他很想多留她几天,奈何找不到硬气的理由,“好,明早我送你回东阳。”

佟月颇不习惯他今非昔比的模样,一时吃不消他的殷勤,她一直忍受到吃完了晚饭才搭腔,“不用问我,我不关心,明天送我去高铁站,我得回去了,我还得帮我邻居家的小孩补习英文。”

曾经两人坐在一起吃饭一向秉持食不言的原则,今晚贺湛率先破例,他先夸赞了佟月的厨艺越来越棒,之后还问她厨房里缺什么让她和老王讲,老王会找人帮忙添置。

佟月听到了他低沉的笑声,不知道他暗自高兴什么,她把目光落在手里的平底锅上,继续煎饼,一张饼肯定不够,飞机餐那么难吃,老王离开前告诉她,少爷这几十个小时内就没怎么吃过东西。

再简单不过的对话,他却听出了家常的味道,他母亲经常这样和他父亲对话,他当时没有什么感觉,这些类似的对话从小听到大,此刻他却觉得非常温情。

贺湛笑着答应,“好。”

佟月偏头看向他,不无意外看到他一副乱七八糟的短发,她伸手指了指身后的两道菜,不客气地指挥人做事,“先去洗手,然后把菜端到餐桌上。”

他打开厨房门,走进去,第一次涌现出媲美‘近乡情更怯’的怪异感,他咳嗽一声,吸引她的注意力,“要不要我帮忙?”

心里忽然涌起一阵暖意,有个女人为你洗手作羹汤的感觉真心不错,他以前怎么就没有耐心好好看一看她在厨房里认真做菜的样子呢?

贺湛慢吞吞走近厨房,透过厨房的玻璃门,他看到佟月系着围裙在煎饼,长发被她扎成马尾,她戴着帽子,从侧面看俨然像一个大学生,她身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