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65 应该是喜欢你的(1 / 11)

? 贺湛洗完澡出来看到还赖在他房间里的宁沁,下意识皱起眉头,“明早要赶飞机,你怎么还不回去休息?”

宁沁不敢再去主动求欢,她已经见识到他当着她的父母面不给任何面子的残忍一面,她从沙发上站起来,“湛哥哥,我就是想和你说声晚安,那我回房了,你早点休息。”

“嗯。”贺湛抬脚走向茶几那里倒水喝。

宁沁还想要说些话,然而看到他一副不愿意搭理自己的模样,恨恨地离开他的房间,还替他关上了房门。

她在他的房门口驻足了片刻,转身走向隔壁,她看了一眼对门,眼含不屑,哼,大晚上竟然还妄想勾引她的湛哥哥,真是不要脸!

贺湛站在窗户口,一边喝水一边跳舞窗外的夜景。这个酒店的地理位置非常好,他所在的地方能够看到埃菲尔铁塔,缀满灯光的铁塔在夜幕下就像一个静立不动的少女,她在注视着人间百态。

对面大楼电子广告牌上的美丽女郎让他想起今晚的佟月,她穿着露背装的黑色晚礼服,昂着脖子说着流利的法语,俨然是一只高高在上的白天鹅。他用了平生最大的定力才克制住自己的眼光,不去看向她的美背。

也不知道此刻她睡了没有。

转身离开窗户旁,他环视一圈,视线投在床头柜上的手机,抬脚走过去正要拿起来,却倏地顿住,他蹙眉,宁沁碰过他的手机?

手机上的主键原来是朝着床头,这会却面朝衣柜的方向。

他拿起手机,点开屏幕,细心浏览了一番,没有人给他打过电话,也没有人给他发信息。他的手机一般没人敢私自碰触,因此他从来不设密码,与佟月相处的那五年,她从来不关注他的手机,即使有电话打进来,她也不愿意帮他接一下。

落座到床沿,他打开通讯录,找到佟月的号码,犹豫了几秒,他按下拨号键,电话响了很久,无人接听。

睡着了?

他看了一眼时间,十一点了,估计应该睡了。他挂断电话,掀被躺进被窝,琢磨回去后和老爷子告状,这个未婚妻不能要。

医院。

“孩子没事,你只是太紧张,再加上喝了半杯红酒,对了,你丈夫把今晚的菜单告诉了我,他不知道你怀孕,所以他没有注意到里面有一种配料是孕妇不能吃的,好了,你好好休息,待会就可以回去了。”

值夜医生给佟月彻底检查了一番就离开了诊室。

佟月狠狠松了一口气,宝宝没事就好,她差点以为她要失去这个孩子。要不是高乔及时把她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