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2 你要干什么?!(1 / 11)

?

九月份的全州,晚间时分褪去了白日里的燥热,微风拂来,带来了一丝清凉。

暖冬坐在草居院子里的秋千摇椅上,仰首凝望星空,今夜没有月亮,星星也不多,且分散地很远,不过却不妨碍她赏夜。

星星之间都有距离,何况人与人之间呢?有句话说知人知面不知心,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就是心与心之间的距离,表面上相处得再好,一旦发生了什么大事,说不定就会产生隔阂。语言的力量很薄弱,先前种种的行为也不能带来任何的效果,关键时候还是会被嫌弃。

唉,说一千道一万,不说出真相多好!奈何秦芳菲跳出来搅局,未免更多的人受害,逼得她不得不开口言说。

“还在想梅姨的事?”爵霖川端着一杯热牛奶走过来,落座到她旁边,伸手搂住她,并把手里的牛奶递给她。

暖冬接过牛奶,温度适宜,她低头抿了一口,甜度也适中,她又喝了好几口才回答他的话,“嗯,梅妈妈拒绝见我,还把我撵出何家,甚至把你的聘礼都一并丢了出来,我现在算是彻底无家可归了。”

梅素馨的态度很固执,她接受了他们说出来的事实,却不愿意再面对暖冬,不顾何学书的阻拦,一股脑地把爵霖川送过去的聘礼还有她房间里的衣物和生活用品全部抛了出来,扬言不再有她这个闺女,声明她只有一个暖阳。

当时魏长生给暖阳打电话,让暖阳帮忙劝说梅素馨都没用。魏家人哪里能够接受她被这样对待,单宝一气之下就让人把她的所有东西都搬走,还撂下了这么一句‘亲家,今天是你不要小冬的,来日你一定不要后悔!’。

能不能被梅素馨再次接受,暖冬并不看重,她现在已经嫁人,即使下个月大婚不从何家出嫁也没关系,反正有魏家,她从魏家出嫁也行。她只是担心因为她这件事会影响暖阳与魏长生的婚事。两家人搞僵了,暖阳与魏长生虽然早已领证,但是婚礼没有举行,外界人士并不知晓何教授的小闺女已经成为有夫之妇。

“梅姨只是在气头上,等她想通了就会过来喊你回去,何叔会劝她的,你别多虑。”

“可是霖川,梅妈妈会因此怪罪长生,影响长生和暖阳的婚事怎么办?”

“他们已经领证,板上钉钉的事,除非梅姨接受暖阳离婚,不然不会影响他们的感情,婚礼最多推迟,等梅姨想通了,这事就有转机。”

“那好吧,我不希望因为我的原因连累暖阳与我哥,不然我会于心不安。”

“不会,暖阳与长生都是明白事理的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