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1 你们把我的孩子弄到哪里去了?!(1 / 12)

?

“爸、妈,暖冬就是草草。”

魏宁海与单宝面面相觑,复又一起看向魏长生,魏长生以一种非常认真与严谨的目光面对他们的审视,眼里是不容辩驳的事实。夫妻俩又去扫了好几眼暖冬,发现这丫头今天有点坐立不安,一直低垂着头,挨着爵霖川而坐。

魏宁海若有所思,他率先开口,眸光投在屋内一圈人身上,“我猜你们今天是一起约好过来给暖冬作证的?”

“宁海!”

单宝瞪了自己丈夫一眼,会不会问话?还没问清楚来龙去脉就相信自家儿子的说辞,尽管儿子一向不撒谎,可是这也太荒谬了!

魏宁海耸了耸肩,决定静观其变,由妻子发问,不过目光一直没离开过今天明显不在状态还有些紧张的暖冬。

其余人等都屏气凝神,等着单宝的发问。

单宝咳嗽了一声,清了清嗓子,先问向自己的大儿子,“长生,你说暖冬就是草草,这话是什么意思?当初你把一叠资料扔在我面前,义正言辞地说明草草是晴晴,草草当年嫁给了霖川,最后却不幸身亡,你现在的意思是告诉我和你们的父亲,小冬就是晴晴?死而复生的晴晴?这也太会开玩笑了吧?如果是死而复生,那么为什么两人长相不一样?诚然,有些事情确实无法用科学解释,可我还是不会相信你的说辞,太荒谬了!”

暖冬脊背一僵,握着爵霖川的手紧了紧,她依旧低垂着头,内心惶恐不安。

看吧,并不是所有人都会第一时间选择相信她就是草草,她就是晴晴。何暖冬、夏草草、魏晴,三种身份互相交织在一个人身上,确实复杂,如果不是与她有直接接触的人,真的难以心平气和接受所谓的事实真相。

魏长生淡定从容,他早就做好了准备,早就为这一天有所准备,“妈,这件事情,一开始我也是被瞒在鼓里,我也被这丫头耍得团团转,要不是霖川与她有所交集,我甚至会错失她,在这件事情上,我和长春都没有发言权,我们不是最直接的当事人,我让霖川和小冬直接和你解释。”

爵霖川被点名,主动接过魏长生的话茬,非常认真地接受单宝的审视,“单姨,小冬确实是草草,也就是晴晴,是我请白大师帮忙,把她重新招了回来,我和白大师都没有想到她会重生在何暖冬这幅身体上,否则我也不会等了她三年,否则我也不会浪费了那么多时间接近她试探她,她是晴晴,我是晚于长生知晓的,晴晴外婆去世那几天,长生为此揍了我一顿,我才知道这个秘密,这个秘密知道的人不多,除了我们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