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0 爸、妈,暖冬就是草草!(1 / 13)

?

经历了先前的意外,这一次暖冬被众人紧紧看护在中间,诸葛琉璃与木瓜更加放慢步伐,小心翼翼踏下每一步,免得再出意外耽搁时间。也许是老天爷开眼,直到找到马布所在的老巢,一行八人都相安无事。

马布的老巢建立在一块高地上,也是典型的吊脚楼建筑,从暖冬等人所在的位置看,吊脚楼密密麻麻成群挨靠在一起,间或能够看到人影在楼里走动,这哪里是隐居?分明就是占山为王,独立成国。

四周都有天然的溪流当成屏障,溪流湍急,清澈见底,间或能够看到鱼群经过,然而沿岸陡峭,很难攀爬下去。诸葛琉璃还对众人解释沿岸栽种的都是毒花毒草,不能随意碰触。

“这老家伙真会挑地方!除了中间那座吊桥,不然还真的没法进出。”发牢骚的是诸葛琥珀,他们身上的饮用水全部喝完,连食物也告罄,看到干净的溪流却不能去取水,简直就是望梅止渴啊!

暖冬生理期第一天,小腹胀痛,又走了半天的路,早就撑不住,要不是爵霖川一直搂着她,中途还与阿全分别背了她一阵,她早就体力不支,直接瘫坐在地了。

“霖川,手机没信号,溪水声太吵,我们怎么喊门?”

将近三天两夜的风餐露宿,爵霖川的形象还是很帅,即使全身上下没有一处干净的地方,汗流浃背过许多次,胡子冒了出来,神采奕奕的黑眸里多了许多红血丝,却依旧不减他的魅力,整个人有一种颓唐的野性美,俊美。

爵霖川左手搂着暖冬,右手搁在她的小腹上给她按摩,“琉璃会解决。”

暖冬靠在他怀里,偏头看向诸葛琉璃,只见他从背包里取出一根长条形状的东西,那东西类似内陆地区家家户户在过年使用的鞭炮,一头有点燃的导火索。诸葛琉璃直接拔掉了那根导火索,猛地用力一抛,这东西就顺利越过了溪流,飞到了寨子上空,砰砰砰好几声响,还有五颜六色的药粉洒出来。

暖冬定睛一看,擦,药粉在空中竟然形成了两个字——诸葛!

类似炮竹的声音响在吊脚楼的上空,以及出现的诸葛家族符号,很快迎来了寨子里的动静,吊桥那里的门楼上突然冒出了一群人,大约十来个人这样,他们手持武器,对着暖冬一行人叫嚣威胁。

暖冬听不懂这些人在说什么,似乎是这里的当地方言,也似乎不是。她扭头看向爵霖川,只见他目不转睛地盯着那些人,用同样的语言回复了这些人。暖冬惊奇地看着爵霖川,他的发音简短有力,有别于平时说的全州话,听起来特别磁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