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9 真假夏草草!(1 / 11)

?

草草!

夏草草!

不,不,这不是夏草草!这女人是秦芳菲!若不是他提前知晓真相,说不定真的会被此刻以假乱真的‘夏草草’给忽悠过去!

魏长春的反应逗笑了魏宁海与单宝,以及化名徐眉的秦芳菲,秦芳菲还以为自己整容的事无人知晓,魏长春的反应更加证实了她的成功,她在心里冷笑,我已经出招了,你们坐等接招吧。

“爸、妈,这位是……”魏长春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千万别打草惊蛇,大哥和爵爷他们都不在全州,秦芳菲单枪匹马出现在他们家,明显有备而来,他必须静观其变。

谁都知道夏草草已经去世,一开始的震惊意外之后,魏长春恢复冷静也不会令人觉得奇怪。

秦芳菲坐在沙发上不动,只微笑地看向魏长春。

魏长春被她看得毛骨悚然,都说最毒妇人心,这句话果真不假,三年前他并没有察觉这女人有多么恶毒,被她的表象所欺骗,没想到到头来他们都被她骗了,不愧是影后,骗人的演技杠杠的。

美女蛇,而且还是最毒的眼镜蛇!

“长春,你也觉得徐小姐很像晴晴是不是?”单宝就知道小儿子会惊讶,老实说,她也很惊讶,“我今天在商场买东西丢了钱包,幸亏徐小姐追上来把钱包交给我,我当时也被吓了一跳,还以为真的是晴晴回来了,追问之下,才知道人家姑娘姓徐,单名一个眉字,而且还是华裔,我实在是太激动了,这世上怎会有如此相像的两个人?所以我就邀请徐小姐到我们家做客,感谢她帮我找回了钱包。”

徐眉。

这点确实不假,秦芳菲确实化名为徐眉,只是晴晴?母亲大人提到了晴晴?如此说来,秦芳菲岂不是猜到草草就是晴晴了?!

靠!这还得了,被她知道草草的身世,母亲大人又如此看重她,这下还不天下大乱?!

魏长春被噎得愣在当场,脑子急速转动,他眼也不眨地盯着秦芳菲,“我先感谢徐小姐,帮家母找回钱包,只是徐小姐的样子,我其实有些不明白,这世上想象的人确实很多,可是百分百相似的人还是很少,请问徐小姐是否整容过?”

单宝可能会一时感情用事,但是魏宁海不会啊,魏长春不相信他的父亲会如此容易被欺骗,没有看出其中的巧合来!

魏长春的话刚抛下,就被单宝狠狠瞪了几眼,“你这孩子怎么说话的呢?有你这样追问人家女孩**的吗?人家小徐早就在被我误认为晴晴时告诉我事情原委了,小徐曾经脸部受过伤,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