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5 老公,我错了(1 / 8)

?

“全身力量集中在腿部,不要花拳绣腿,也不要注意自己的面部表情,不要扭扭捏捏,该喊就喊,关键时候没人管你丑成什么样,一击必中最能给自己节省逃命时间!”

“知道了,我再试一次!”

寨子里的练功房里,暖冬正在接受木瓜的指导。木瓜教得一板一眼,丝毫不徇私,暖冬也学得格外认真,木瓜让她做什么,她就做什么。木瓜可不是夏瑾瑜,不会笑脸相迎,然而却也不会过多挑剔,毕竟她是门外汉,虚心求学最为重要。

爵霖川提出让木瓜教习她简单的几招防身术,诸葛琉璃欣然同意,叮嘱木瓜务必在有限的时间内教会暖冬两三招自救术。暖冬跃跃欲试,她除了过肩摔外确实没有啥过硬的本领,有时候看阿全跳上跳下还是很羡慕的。

两个男人坐在窗户口旁边的垫子上看着中央练习女子逃生技能的两个女人,目光虽然各自投放在各自的人身上,但是多数时间都在聊着生意往来的事,偶尔也会聊几句与女人有关的事。

“穆大爷老婆怀孕了,他这次不过来,贺湛一家三口会过来,届时我们可以把这个问题拿出来一起探讨。”

“好,就这么办。”

“爵爷,你让我找马布,又让木瓜教何小姐防身术,是不是何小姐遇上麻烦事了?”

“此事说来话长,算是陈年恩怨,我不得不提前预防。”

“明白了,不管怎么说,女孩子多学点这些总没错,我们家琥珀那么疯、那么野,我不担心她的原因就是她从小就跟着木瓜学习,自保的能力绰绰有余,你身边就一个贴身高手,有时候遇到急事,确实可能没法顾及。”

“小冬问你要木瓜,你舍不得撒手,我只有拜托木瓜在这几天里抓紧时间教她,能教多少是多少,也不指望她突飞猛进发展,能够学会自保就行。”

诸葛琉璃呵呵一笑,一双桃花眼紧紧锁住正中央英姿飒爽的女人,“不是我舍不得撒手,是这丫头不愿意去全州,我也不瞒你,她其实是瑾瑜的妹妹,同父异母的妹妹,自小就与瑾瑜相看两相厌,也不喜欢那地方,她父亲临终前把她托付给我叔叔,我叔叔就把她带回寨子里,这么多年了,不是诸葛家族的人也胜似诸葛家族的人。”

木瓜是夏瑾瑜同父异母的妹妹?

爵霖川黑眸一闪,有点能够理解昨天暖冬说木瓜看起来眼熟,也许当年她们在虹湾福利院见过几面。

夏家的事,爵霖川不方便置喙,他只点头表示知道了,“好,我不问你要人就是了。”既然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