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4 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1 / 11)

?

八月底的夜晚,全州那里已经有了一些些凉意,然而地处南端边境线的某处地方,天气依然炎热,即使是身处茂密的雨林里,也阻挡不住那一丝一毫热度。夜间蚊虫在阵阵叫喊,喊着一声声热啊热。

一栋外形非常普通的吊脚楼里住着一对身份非常不普通的客人,这对客人不是别人,正是受诸葛琉璃邀请前来给他贺生的爵霖川与暖冬。

先前在海岛第一次见到诸葛琉璃,爵霖川简单告之诸葛家族定居海外,暖冬还以为要么是欧洲要么是北美,哪里想到竟然就在远离全州的最南端,与他们国家边境交接的东南亚国家。

诸葛家族生存的这片地方是三不管地带,诸葛家族有自己的武装力量,诸葛家族存在的地方,当地华人生命无忧,经商也一帆风顺,两地政府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毕竟这年头打仗较少,商业往来占据制高点,一切朝钱看。

“白天看这片林子就已经够恐怖的了,没想到晚上看起来更恐怖,霖川,你确定不会有野兽随时冒出来袭击吊脚楼?”

暖冬洗完澡也不敢穿清凉的睡衣,她特地穿了一套丝绸质地的长衣长裤,这里的蚊子又大又毒,即使房间里点着驱蚊香,她也不敢有所懈怠,更是随身揣着如意膏。

爵霖川刚冲完澡,全身上下只在腰间围着一块白色浴巾,他用干毛巾擦拭上半身的水珠,走到窗户口的圆桌那里端起水杯一饮而尽,视线跃向窗外,除了周围星星点点的房屋灯光,其余一片乌黑。

他勾唇一笑,放下杯子,走近站在另一侧窗户口的暖冬,从背后抱住她,“我们所在的这栋吊脚楼位于正中间,是整个住所最安全的地带,诸葛家族从古至今都以贩卖药材为生,他们早在这一带种下了驱赶蛇虫蚂蚁的药材,四周更是点着火把,野兽不敢随意接近,更何况,我估摸附近的野兽都被捕猎了,所以,你的担心没必要。”

话是这么说,暖冬还是不放心,这毕竟是她第一次出国,第一次住在这种异乡之地,而且还是木质结构的吊脚楼,又不是水泥砖头堆砌起来的商品房,总归心里有点虚。

暖冬转身看向爵霖川,眼睛一亮,全州的爵霖川穿着一丝不苟的三件套西装,全身上下充满了禁欲气息,让人不敢随意靠近亵玩;瓦勒的爵霖川只围着一条浴巾,露出结实的身材,白日里齐整的头发此时一团凌乱,黑眸看向人时不经意散发出一种颓废之感,有种天地之间我为王的男人气概。

暖冬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爵霖川,心头小鹿乱撞,原来她竟然喜欢有野性的爵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