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3 谈、谢联姻(1 / 11)

?

公寓门被人从里打开,露出一张十分漂亮精致的脸,对方看到魏长春,忙堆起灿烂的笑容,招呼他自己进来换鞋。

“你今天来的巧了,我在烤面包,再过五分钟就能吃,你先自便,我去洗下手。”

魏长春把视线从她漂亮的脸上移开,投向她沾满面粉的双手,轻声应下,“嗯。”

谈曦兴高采烈地转身离开,小跑步回到厨房。

魏长春关门换鞋,慢慢踏进这间颇为宽敞的女生公寓,他环顾四周,大致浏览了一番,屋子里的装修风格与家居摆设和它的女主人一样都爱臭美,十分注重外在。

他随意坐到一侧沙发上,随手翻看了一下搁在茶几上的杂志报刊,有商业、有地产、也有服饰与美容,还有几本情感类的。

“铛铛,你最爱的舒芙蕾新鲜出炉,快尝尝。”谈曦端着托盘从厨房里走出来,她把托盘搁到魏长春面前,然后摘下厚重的棉手套,直接落座到魏长春身边,紧紧挨着他。

魏长春看了一眼与甜品店里卖相不相上下的舒芙蕾,没什么胃口,他也并未疏远谈曦,扭头看她,“谈曦,你别闹了,你不适合去我那里上班,这么多年没联系,你不是过得挺好?何必再出现来找我?”

谈曦认真凝视魏长春,他眼神没有任何闪烁,语气还是和多年前一样冰冷无情,态度依旧未变,还是不能接受她,哪怕明知她喜欢了他这么多年,从小到大。

她摇头,然后猛地扑向他怀里,用力搂着他不放,“魏长春!我早和你说过不下一万遍!我当年确实腿抽筋!我没必要拿这种事和你开玩笑,和晴晴开玩笑,我若是早知道你因为救我而耽误了去救晴晴,我宁愿被海水飘走的人是我!你不能对我这么狠心,我从小就那么喜欢你,现在还是如此喜欢你,你不能因为晴晴就不愿意接受我,连一个机会都不给我,我不要,我不要!我等了你这么多年,我没法再等下去了,爸妈逼我相亲结婚,我不愿意,我心底还是放不下你,你能不能给我一个机会?你明明是喜欢我的,为什么要狠心拒绝我……”

说到最后,谈曦忍不住落泪,多年来受到的委屈与不被待见彻底发泄了出来,她抱着的男人是她一直以来就倾心的人,就因为当年大家一起去海边游泳,她腿部抽筋,他恰巧在她身边,晴晴出了意外时,他没能第一时间冲上去,他就埋怨她到现在,至今还无法原谅她,她那时候明明也很小啊,哪里知道那么多,哪里会预料到晴晴也会出事。

温香软玉在怀,是个男人都会有所反应。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