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2 终于愿意来见我了?(1 / 12)

?

“什么?!”

魏宁海夫妇异口同声地拔高音调,他们的眼光不约而同看向魏长生,眼含诧异与震惊。

暖冬紧张得心都要跳出来,生怕魏长生明确点名自己就是魏晴,然而出乎意料,魏长生告诉魏宁海夫妇魏晴就是爵霖川三年前死去的妻子夏草草,别的再无多言。

晴天霹雳。

单宝获悉这则消息惊得立马晕厥,魏宁海惊呼,然后立马掐人中,暖冬连忙去给单宝倒水喝,魏长生也手忙脚乱地帮助魏宁海把人给送进了卧室。

半个小时后,单宝憋着一口气靠在床头把魏长生收集的资料全部看完,眼睛早已模糊一片,“晴晴……我的晴晴……”

暖冬看得于心不忍,悄悄背过身去,有点埋怨地瞪向魏长生。

魏长生看了暖冬一眼,复又把视线投向父母,“爸、妈,原本这事我不想告诉你们的,可是既然人已经找到,我就不能不说,晴晴一直是我们一家人的心病,你们早点知道也比较好。”

单宝紧紧抓住手里的资料,低头大声哭泣,“呜呜……我的晴晴……晴晴啊……妈妈没有照顾好你……”

单宝的痛哭流涕在室内的余下三人心里都不好受,魏宁海端坐在床沿一言不发,魏长生也眉头紧皱,视线定定地落在床尾的纱帐上。

暖冬跟着红了眼圈,心里对魏长生的怨恨加深,怪他自作主张,她早说过这事还是不要告诉长辈的好,看吧,她爸妈还不知道要为这事伤心难过多久。

魏宁海到底是男人,他眨了眨眼,忍着伤心,强撑着看向魏长生,“所以你动手打爵霖川,原因就是因为晴晴曾经是他的妻子,他却照顾不力?”

暖冬呼吸一窒,偷偷用手背擦掉眼泪,转身走到单宝面前,伸手拥住单宝,“干妈,你还有我。”

“呜呜……小冬……”单宝悲伤地靠在暖冬怀里,一直哭不停。

魏长生插在裤子口袋里的手紧紧握拳,他力持镇定,“嗯,就是这个原因。”

魏宁海长长一叹,“唉,造化弄人,我和你妈去过景山墓园好几次,原来那里竟然葬着我们的亲生闺女,长生,你安排一下,等你妈身体好一些,我们一家人就去景山那里祭拜晴晴吧。”

“等一下。”单宝从暖冬怀里抬起头,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家丈夫与儿子,“你们给我去虹湾福利院,让他们必须给我们夫妻一个交代,为什么当年不肯说出实情?我必须要为晴晴讨一个公道!他们要是敢不配合,你们就给我告,告上法庭!”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