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1 男人重要还是哥哥重要 必看!(1 / 15)

?

一拳怎能解恨,多年来的千辛万苦寻找最后竟然是这种谁也想不到的结果,这事搁在谁身上,谁都受不了!

魏长生急需要找一个发泄口,若不是爵霖川当年娶了夏草草,他停止对夏草草身份的再次证实,如今也不会落得这个下场!他还要出拳揍爵霖川,“你给我起来!一拳就把你打趴下了?!”

魏宁海从屋里出来时已经来不及阻止自己儿子挥出去的第一拳,如今见他还要开打,气得火冒三丈,一声叱喝,“魏长生!”

单宝紧跟着出来,目睹现场的情形后一声尖叫,“长生!你发什么疯?!”

倆舅舅想要上前劝架,却抵不住魏长生的一身戾气,单行云和单行风眼疾手快跑过去,俩兄弟左右开弓一把拽住魏长生的手臂,死死地压制他,异口同声厉声喝道:“长生!”

暖冬单脚一蹬,跳到花园里,着急忙慌地扶起猝不及防被打趴下的爵霖川,一脸焦急,还不忘替他拍去身上的碎屑,“霖川,你有没有事?”

长大后,这还是爵霖川第一次被男人揍,尤其揍他的人竟然是生死相交的好友,他当时也被揍懵圈了,压根就想不到要还手,这会依旧理不清魏长生的用意。

懵圈的不止爵霖川,还有魏长春,他愣在那里不知道该帮谁,一个是大哥,一个他所敬重的爵爷,这手心手背都是肉!

“大哥!你有话好好说!”动手打人就是不对,魏长春帮理不帮亲。

爵霖川没有大碍,他借着暖冬的力量站了起来,目光环视一圈,单家一众人等表情各异,他用手背擦了擦嘴角,一手的血迹,嘴角已经破皮,由此可见魏长生的力度之大,魏长生早年当过兵,一身铜皮铁骨,被他揍一拳的后果不是开玩笑的,魏长生绝壁不是和他闹着玩。

爵霖川紧皱眉头,心里隐约有所猜想,不过眼下不是求证的好时机,他先安抚暖冬,“我没事,丫头。”

脸擦破了,嘴角也破了,从未见到爵霖川如此狼狈的样子,他怎能云淡风轻地告诉她没事!

暖冬急得跳脚,眼里蓄有焦虑,“你都这样了还说自己没事?我哥的身手我知道,你怎么就不知道避开呢?!”

爵霖川苦笑,魏长生不由分说出来就是对他一拳,他即使再料事如神,也避不开魏长生有心打出的这拳。

那边俩人的含情脉脉对视更加刺激了肾上腺素激增的魏长生,他恨铁不成钢地盯着暖冬,“丫头,你过来!”

暖冬扭头看过去,倔强地摇头,“我不!哥,你都这么大人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