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96 没有不透风的墙(1 / 7)

?

“喂,春子,爵爷嘴角怎么了?”

“如你所见,破了呗。”

孙皓与魏长春过来乾会所分账,处理完正事后,爵霖川又去了盛世集团,孙皓留在乾会所与魏长春唠嗑。

孙皓对爵霖川嘴角破皮的事情很感兴趣,这件事可以列为全州市第一大奇迹,“奇怪,爵爷这么大人了,吃饭还能咬破唇?”

“有什么奇怪的,你吃饭还会咬到舌头呢。”魏长春不以为意,他有一堆事情要做,偏生被孙皓拦着不放人,见他说的又是无聊的事,他很没好脸色。

孙皓自动忽略魏长春的黑脸,急切想要找一个人分享他内心蠢蠢欲动的八卦,“不对啊,我怎么觉得像是被女人咬的?”

“女人?”魏长春非常呲之以鼻,“嗬,全州市还有女人敢咬爵爷?”

“谁说没有?秦芳菲啊!”

“笑话,秦芳菲也不敢!”

孙皓神秘一笑,“那还有一个人。”

魏长春觉得孙皓笑得蔫坏,“谁?”

“你小妹。”

“我小妹?暖冬?”

“嗯。”

魏长春听不下去了,直接起身走人,“嗯?怎么可能?”

孙皓连忙抓起桌上的车钥匙追上去,“喂,春子,我也只是怀疑,想知道是不是真的,把五妹叫出来吃饭,咱们试一试就知道了。”

“神经!”魏长春丢下俩字抬脚走人。

中午时分,魏长春给暖冬打电话约她吃饭,暖冬的下午课结束得早,就让魏长春下午三点半左右来接她,魏长春三点钟就来了,在车里等了十几分钟,又站在车外抽了几根烟,然后就看到暖冬急匆匆出现在林荫道上。

他灭了烟,转身从车里的储物柜里取出口香糖丢在嘴里嚼,顺手把买的点心拿出来。

暖冬大步跑过来,甜兮兮地叫了一声,“二哥。”

魏长春把手里的点心递给她,“我又没有催你,你跑这么急做什么?瞧你满头汗。”

暖冬看了一眼外包装盒子,是她最爱吃的一家西点屋的奶油泡芙,她笑嘻嘻地谢过魏长春,落座到车里,“二哥又不是不知道我从来不让人等,等人最着急了,你来了多久?嗯?又抽烟了?”

“没抽几根,怎么,嘴里还有味道?”魏长春发动车子,又用手吹气闻了闻,他没闻到有什么异味。

暖冬努了努鼻子,“我鼻子尖啊,二哥,你少抽点,总归对身体不好,我说多了你会嫌烦,不说又觉得不能眼睁睁看你下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