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95 假恋爱真算计(1 / 12)

?

眼角余光里,秦芳菲惊愕地愣在当场,紧接着就是一连串高声尖叫,双手胡乱拍来拍去,硬生生把她的轮椅弄倒在地。

“啊——你们——霖川——”

暖冬飞快离开爵霖川的唇,扭头看向失心疯的秦芳菲,阿全立在门口有点手足无措,不知道该如何处理。

暖冬嘟嘴,这女人的反应这么大?换作从前的自己,顶多伤心欲绝地离开,也不会像她这样胡搅蛮缠啊?

“阿全,把秦小姐送回去。”

暖冬还没研究透秦芳菲的这招一哭二闹,爵霖川冷不丁吩咐阿全把秦芳菲带走,“霖川叔叔,她——”

她未出口的话全部被他用嘴堵住了,下一秒眼前一暗,陷入一片黑暗里,耳边的呼吸越来越重,秦芳菲歇斯底里的叫声逐渐远去,办公室的房门被人带上的声音,室内暖气的味道,他身上的味道,她嘴里海鲜饼的味道。

爵霖川在吻她!

暖冬惊呼出声,然而所有的惊呼都被他吞进肚子里,她刚才只是故意利用他做戏,没想到真的吻他,他现在这是做什么?真的喜欢她还是惩罚她?

暖冬没有心力思考,爵霖川的吻不是那种浅尝辄止,而是非常霸道又占有欲十足的,她的腰身被他的左手狠狠掐着,她的后脑勺被他的大手狠狠固定着,她起初想要挣扎,却发现她越是挣扎,他用的力道就越大,渐渐的,她放弃了挣扎,不可自拔沉溺在他的吻里。

不是没与他接过吻,多数时候都在晚上睡觉时,很少在青天白日里试过。暖冬说不上来她现在的具体感觉,只觉得内心一团乱,苦涩的、甜滋滋的、忐忑的、激动的等等各种情绪。

不知道是海鲜饼的味道太浓,还是他见她呼吸不畅,他很快就放开了她。

暖冬晕乎乎地靠在他怀里,大口喘气,好半晌回不过神来,直到视线聚焦,大脑回归运作,她才发现自己被他抱坐到沙发上,依旧躺在他怀里。

沙发很宽敞,宽敞得能够容纳俩人并排睡在一起。暖冬记起他被画室的钉子戳伤那天,俩人也是这样厮混在沙发上,可是今时不同往日,那时并没有挑破暧昧的窗户纸,现如今她的告白,他的接受,她的有意挑逗,他的全盘接受,再到他的索吻,似乎一切都乱了套,一切都在像不可控制的道路上发展。

“你——”

“下次——”

暖冬抬头看他,他也正看着她,她捂嘴恼怒地瞪了他一眼,气咻咻地用手指点着他的脸,“你下次要吻我前给我个暗示,我刚才嘴里都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