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93 勾引(1 / 9)

? 本书由网首发,请勿转载!

另外说明一下,每天更新会在晚间7点—8点之间,小舍不能时时对着电脑,爸妈不让写小说的,可是小舍喜欢啊~

没错,接下来的戏份就是爵爷与暖冬的对手戏,在真相揭晓前,最吸引人的莫过于此,男女之间的互相试探有木有!

------题外话------

她直勾勾地看着他,嘴角边的笑容犹如岸边的曼陀罗花,引人入迷,“霖川叔叔,我们的关系好像突飞猛进地发展了不少,你知道我喜欢你,你有没有什么话想要对我说?”

暖冬翻开菜单,心里想的却是另外一回事,她偏头看他,直接撞进他的黑眸里,他恰好也在看她。@樂@文@小@说|

爵霖川落座到她身边,把餐桌上的菜单递给她,让她选,“喜欢什么自己点。”

爵霖川一直抱着她走进二楼的某个包间,暖冬被他抱坐到沙发上,她左右四看,她从未来过这间,比她第一次来的那间要小上许多,却并不狭窄,空间利用得很合理,装潢得也更加小资,适合情侣用。

暖冬目光一亮,笑嘻嘻地应承下来,“我的荣幸。”

“那你不妨多为我按摩几次。”俩人离开办公室,外间的阿全看到暖冬被爵霖川抱着出来,惊讶地张大嘴巴,暖冬对他吐了吐舌,爵霖川没理会阿全,只低声对她说了这句话。

暖冬咯咯一笑,搂紧了他,还高兴地唱歌,她闲不住,伸手给他按摩脖颈,“你刚才又低头工作了是不是?你看,这里都凸出来了。”

爵霖川没有说话,只不过抬脚离开沙发,抱着她走向门口。

暖冬仔细打量他的神情,他似乎心情不错,她干脆伸手搂住他的脖颈,往他肩窝一趴,无赖地要求,“霖川叔叔,你抱我下去吃饭吧。”

暖冬腿一软,扑倒在他怀里,这一次她可不是故意的,她被毯子给绊倒了,她小小地惊呼一声,下一秒,她就被他抱起来,毯子瞬间滑落在地板上。

“嗯,我们下去吃饭。”爵霖川扶她站起来。

暖冬‘哦’了一声,配合地张开胳膊,穿上外套后,她摸了摸肚子,对他歉然一笑,“霖川叔叔,我饿了。”

爵霖川把杯子搁到茶几上,拿来她的外套给她穿上,“差几分钟到七点。”

她捏了捏额头,看他,“几点了?”

她推开茶杯,环顾四周,室内开了暖气,才十一月的天气,全州市还不是很冷,这里就开了暖气。

暖冬慢半拍反应过来这里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