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92 撕(1 / 7)

? 本书由网,请勿转载!

希望你们能够一如既往支持小舍~

很抱歉,未来三个月,小舍每天只能写5000字,原因,结婚的妹子们懂,小舍会努力把这本写完,不太监、不断更,么么哒~

------题外话------

她伸手拽住他的手腕,胡乱地蹭了蹭毛巾,然后挪开他的手,继续看他,“我就是故意泼自己水的,怎么着,你要骂我?”

暖冬撇了撇嘴,唰地抬头看他,哭得太凶,眼睛模糊一片,她使劲眨了眨,下一秒,视线被遮,他在用毛巾给她擦眼泪。乐文小说--..c-o-m。

“好了,没人了,可以别哭了。”

爵霖川抱着暖冬走向卫生间,他用脚踢上卫生间的门,抱着暖冬走向洗手台,把她放在上面,他抽出架子上的毛巾,小心翼翼给她擦脸。

她被他抱得更紧,她似乎被他抱着走向里间,她得逞地暗笑。秦芳菲,你瞧,这才是我正式抛下来的战书。

暖冬被爵霖川抱起,她埋首在他怀里,哭得更凶,也不抱怨,也不耍狠,就是哭,一直哭,不停地哭。

“阿全!”

“霖川!事情不是这样的——”

“阿全,把秦小姐送回房。”

“霖川,我——”

大门被人从外面撞开,有好几个人的脚步声,暖冬睫毛一颤,抽泣哽咽,下一秒就哭出声来。

女人一旦心狠,就会多智。暖冬心里滴血,她曾经的天真美好已经一去不复还,过去的草草早已不复存在,留下来的只是新生的暖冬。

秦芳菲:“……”

暖冬站着不动,听到外间有脚步声传来时,她对秦芳菲讽刺一笑,猛地把杯中的水撒向自己,然后狠狠尖叫,捂脸蹲下,“啊——”

秦芳菲睚眦欲裂,双眼冒火,眸光狠狠瞪着暖冬,气得想要扬手打人。

要不遗余力地打击你的仇人,更要学会借题发挥。

暖冬不着痕迹看了一眼时间,继续抛攻击的话,“还有一件事,你错了,我不会与你抢,因为你不配,你信不信我不用抢,就能让霖川叔叔一颗心扑在我身上?另外,不妨再告诉你一件事,一个多小时前,就在我身后的那张桌子上,霖川叔叔把我扑倒在上面……”

秦芳菲蓦然睁大眼睛,似乎不相信她说的话。

“谢谢秦小姐的忠告,这一点不用你操心,我二哥替我问过霖川叔叔,问他喜不喜欢我,他明确回答,他喜欢我。”

“我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