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90 我承认,我喜欢她(1 / 13)

? 本书由网,请勿转载!

时速渣,更新就晚点~

------题外话------

今天天气晴朗无云,太阳当空照,暖冬站在阳光下,只觉得浑身上下暖洋洋,她正沐浴在阳光下,冷不丁就听到魏长春的质问,“小妹,你老实告诉我,你是不是喜欢爵爷?”

魏长春见她过来,熄灭了手中烟,对她点头,领着她走到一处向阳的地方。爱玩爱看就来网。LXS520。CO

她抬脚走过去,“二哥,你有话要对我说?”

她离开护士站,没走几步远就看到魏长春抄手等在走廊里,不顾墙上张贴的禁烟标志,兀自吞云吐雾。

暖冬飞快收拾好自己,连午饭都顾不上吃就跑去打电话给夏瑾瑜,电话没人接,她去问护士,得知夏瑾瑜早上已经出院,她郁闷不已。

魏长春含在嘴里的茶还没下肚就一口气喷了出来,惊吓过度地盯着爵霖川,“你玩真的?”

他莞尔,“我承认,我喜欢她。”

爵霖川不无意外魏长春会这样问,就冲刚才自己和暖冬的互动,谁看到都会误解,小丫头报复心强,他说她是小村姑,她不服气,把头油蹭到他身上,无非是仗着他不能长久站立,欺负他罢了。

魏长春等里面卫生间的流水声响起,他才挪动脚步走向餐桌,抽开椅子随意落座,接过爵霖川递过来的开水,他吹了吹热气,而后抿了一口,过了片刻才开口,“爵爷,你是不是喜欢我小妹?”

暖冬倒是没去注意魏长春异样的打量,她在想夏瑾瑜,想到瑾瑜会不会已经退房就没心思再和爵霖川闹,她唰地推开爵霖川,拎着洗漱用品跑向里间,“哎呀,你们怎么不早点叫醒我?!”

爵霖川的嘴没动,暖冬偏头看向左侧,魏长春打着哈欠,懒洋洋地靠在门框上,无语地来回打量他们。

“上午时间十一点二十八分,恭喜你,一觉睡到中午。”

暖冬一听到午饭,惊得停住动作,抬头看他,“都要吃午饭了?几点了?”

他条件反射抱住她,无语地拍了拍她的脑袋,“好了,好了,别闹了,我不说了,你不是小村姑,快去洗漱,待会阿全就会把午饭送来。”

爵霖川被她猛地一扑,腰部撞到后面的餐桌,幸亏他迅速地用手撑住桌子,要不然此刻疼的就不是他的手腕而是腰椎了。

“你才小村姑呢。”暖冬无语,晃了晃脑袋,甩开他的手,她见计谋败露,狡黠一笑,干脆往他怀里拱,把脏兮兮的头发蹭到他的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