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89 仗着爵爷宠你(1 / 14)

?

<!--cnymi.com strt-->

暖冬被扇了两巴掌,眼冒金星,混沌的大脑好像一下子被利斧劈开,眼前的迷雾瞬间消失,熟悉的场景又回到眼前。她有点呆滞地看着四周,不明白刚才的鬼打墙去哪里了,更加不明白温少卿为何用一种‘你见了鬼’的惊悚表情看着自己,还有自己的脸颊为什么火辣辣地疼?

“嘶——”

她后知后觉地伸手捂脸,疼得屈膝蹲下来,眼泪含在眼眶里,连忙掏出手机点开拍照功能当镜子照,左右脸颊各一个硕大的巴掌印,刻在她白嫩的脸蛋上是那么醒目。

暖冬抬头,哀怨地瞪着温少卿,“八嘎,你就不能轻一点么?!”

温少卿理亏,无语地摸了摸鼻子。

“小冬,快让我看看,有没有怎么样?”孙莹跑过来,蹲下来抓她的手,看到她脸上的巴掌印,气得扭头站起就对着温少卿一顿打,“难道你就没其他办法了?非得扇巴掌?小冬可是女孩子,你看看,她的脸,一边一个手掌印,丑死了!”

温少卿站在原地动也不动,任凭孙莹与他胡搅蛮缠,暖冬俏生生的脸蛋有两个手掌印,他也心有愧疚,不过他也是被逼急,心急之下发挥的本能,“电影里都是这么演的,再说五妹也确实清醒过来了。”

“你不是心理医生吗?直接抱着小冬也行啊?”

“有用?你试过?”

“我……”

“你们俩少说一句。”爵霖川被阿全搀扶过来,他弯腰伸手探向暖冬的脸,小丫头哭得惨兮兮的,脸颊上的手掌印很醒目,脸颊甚至都有点肿了,少卿可真下得了狠手。

暖冬别过头,不让爵霖川看,太丢脸了,先前她还嘲笑他来着,现在好了,风水轮流转,她被他嘲笑了。

她胡乱用手背抹脸,费力地站起来,“我要回家,这地方太邪门了,上个厕所都能遇到鬼打墙,你妹的!”

爵霖川拽住她的手腕,不让她走,视线扫向看戏的阿全,“阿全,你去把如意膏拿来。”

阿全郁闷地看了暖冬一眼,不情不愿地走了。

暖冬甩手,奈何甩不掉手腕上的大手,她气咻咻地转过身去,眼不见为净。

孙莹像是发现新大陆似的,饶有兴趣地来回打量爵霖川和暖冬,她还用手肘捣了捣温少卿,一双蓄有八卦的大眼睛闪烁个不停。

温少卿用手捂住孙莹的眼睛拽着她走人,孙莹眼睛看不见,可是嘴巴可以问啊,她声音大得方圆几里都能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