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87 为什么要去拜祭草草?(1 / 13)

? 本书由网,请勿转载!

感谢乃们的月票~

抱歉,更新晚了哈,明天争取中午发~

------题外话------

暖冬正要答应,温少卿的声音就从门外传来,“五妹,你为什么要去拜祭草草?”

孙莹笑了笑,为她解释,“你不知道也情有可原,这原来也不叫景山,是后来被爵爷收购后改名的,景山就在邻市仙台,那里环境好,最关键的是有道家场所,这样吧,我陪你一起去,我也好久没去那里了。@@文@小@说|”

暖冬摇头表示不知。

她最熟悉的地方是虹湾小镇,全州满打满算就待了一年半,结婚前整天混在医院,结婚后整天混在西山大宅,就连东南市,她也是第一次听说,第一次过去,哪里知晓这不出名的景山?

景山,北方的景山公园?不对啊。

孙莹抽出纸巾擦手,“原来还有这事,嗯,梦到已死的人有好有坏,你要去拜祭一下也情有可原,草草的墓园在景山,景山你知道吗?”

暖冬确定洗手间里没外人在,她才开口,“小莹姐,爵爷在重症病房的第二天,我来看他,他第一眼把我看成草草,我问他我是不是和草草很像,他说我们不像,我再问他,为什么他没有再娶,他却没有回答我,我猜想他或许是不能忘怀他妻子的死,我听人说,好像当年很惨烈,那天晚上我还做梦梦到草草,尽管我不知道对方长啥样子,可是我却奇怪地梦到了,小莹姐,你不是说你知道草草的墓园在哪吗?我想去悄悄拜祭一下。”

几分钟后,魏长春过来,暖冬借口要去洗手间,让孙莹陪她出去用外面的公共洗手间,孙莹明白她的意思,爽快地应答。

“霖川叔叔,你最近恢复得怎么样?左眼视力有没有变好?”暖冬例行关怀了一番,然后就把地方让给暖阳,让暖阳和他说,她则退到一边去和孙莹聊天。

多日未见,爵霖川的气色越来越好,左边半张脸上的淤血消退了不少,已经没有原先那么恐怖,人也不再那么消瘦,胡子也长了,更有一种男人的沧桑感。

“三哥,你这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暖冬可没忘记温少卿与孙莹之间有猫腻,她拍开温少卿的手,拽着暖阳的手腕走到爵霖川那里。

“你们俩要谈工作请别在病房里。”温少卿走过来打断孙莹的生意经,然后自己掏出手机搂着暖阳,“来,小阳笑一个,我要把这张照片发到朋友圈,让其他人羡慕嫉妒恨我。”

孙莹也是第一次见到暖阳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