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86 草草(1 / 12)

? 本书由网,请勿转载!

快,什么也别说,我要票票!

------题外话------

“草草……”

他的左眼看人好像很吃力,只睁了一下又闭上,还微微颤动了几下。-乐-文-小-说---他拿右眼看她,原本墨色的眸子光华万千,此刻目光有些涣散,里面灰暗一片,好半晌才有了点亮光,一开口差点没让暖冬跪下。

她正要转身,手腕就被他受伤的左手轻轻一碰,她被吓了一跳,忙不迭又转过身来看他,以为他有什么话想要嘱咐。

“是不是想喝水?我去问问护士,看能不能让你喝——”

暖冬立刻扭头,看到床头柜上的水杯和药用棉签,她一把伸手拿过来,用棉签沾了沾水涂抹在他的唇瓣上。她依次来回涂抹了好几次,直到他慢慢睁眼,她才停住。

床上的男人发出一声呓语,暖冬吓得立马擦干眼泪,有些慌乱地走上前看他。爵霖川好像将醒未醒,眼睫毛颤动却一直没有上翘,暖冬屏住呼吸,认真观察他的表情,只见过了几秒,他的双唇微张,似乎想要喝水。

“嗯……”

她更加恨罪魁祸首的男人,她恨这男人当初就不该招惹她,不该明知她喜欢他还故意提出以结婚为前提的交往……如果时光能够倒流,让她回到过去,她一定不会瞎了狗眼再答应他的要求。

她恨自己。

她恨。

草草为他伤心流泪,现在她是暖冬,依然改变不了这个格局。

她无声哭泣,任凭泪水模糊了双眼却不愿意擦拭,如果眼泪能够减轻痛苦,那么她的心为什么还是这么痛?

女人都是感性动物,心里发酸,眼泪就配合地落了下来。

她静静打量床上的男人,此时此刻,这人哪里还有以前意气风发的样子?他苍白、憔悴、病弱、不成人形……上一次见面,他在游艇上对她还特别强势,用男人惯常的手段逼问她的心里话,她谎称说喜欢他才得以侥幸逃脱审问,哪里想到就此一别,他却变成了这样子。

暖冬心里苦涩,不想走近他,偏生双脚不听大脑使唤,先一步有所行动,下意识朝病床边走去。

她对他总是于心不忍,每次都做不到心狠手辣,却从未换来他的疼惜。爱情不是等价交换,然而一味付出却得不到回报,全天下所有的女人恐怕都不能做到如此纯粹的感情投入。

于心不忍。

心口犹如千万只蚂蚁啃噬般刺痛,暖冬视线一偏,看到病床上躺着的那个男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