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85 下不了手 大转折!(1 / 13)

? 本书由网,请勿转载!

另外,票票不嫌多~

两件事,第一,小狗的名字没想好;第二,正式开启虐爵爷模式~

------题外话------

暖冬睁大眼睛,瞳孔微缩,不敢相信耳朵听到的东西,爵霖川出车祸?!人在手术室里没出来?!

只见过了几秒钟后,魏长春猛地挂断电话,他一眼对上魏长生的视线,语气焦急,“哥,爵爷出车祸了,很严重,人在手术室里还没出来,我们能不能现在就回去?”

听到动静的几位长辈也纷纷从主屋里出来,都把目光投向魏长春。

单行风和单行格在旁小声讨论,语气止不住地担忧,兄弟就是这样,有事时一致对外;没事时,互相追逐打闹。

“不至于,门店都有监控摄像头,魏家的势力在全州没人敢胡乱挑衅。”

“不是门店被人砸场了吧?”

“春子在和谁打电话?”

“怎么回事?”

暖冬直觉谁出事了,而且很严重。

她迅速远离池塘,看向魏长春,只见他原本嬉笑的表情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瞬间从笑脸降低为冰点,气势冰冷地连从厨房里探出头来的外婆都感应到了。

暖冬被魏长春突然拔高的音调吓了一跳,她蹲在池塘边,差点没摔进去!

“什么?你再说一遍?!”

至于小狗的名字,她起什么名好呢?黑豆?小灰?小白?小小灰?小小白?小公主?

至于梅素馨那,暖冬决定明天回家直接给她一个惊喜,家里四位成员,三位投票赞成就行了,若是梅素馨死活不同意,她大不了送去魏家给魏长春养,再不济温少卿家有爱吃玉米的金毛,送给温少卿家的金毛做伴也可以。

哦也,何学书这关也轻松通过!

何学书的回复也很快,直截了当一个字,“好。”

暖冬又把照片发给了何学书,“爸,你看,我课程重,在学校的时间比较多,小阳越来越忙,妈妈一个人在家是不是很无聊?我想给妈妈抱一只狗回家让她养,单家行风二表哥是兽医,他会帮我处理好一切问题的。”

哦也,暖阳这关轻松通过!

暖阳的回复很快,罕见地快,几乎在她发出去的瞬间就秒回,“没意见!快带回来!好可爱!娱乐圈最近流行晒狗晒猫,我经纪人不让我跟风,嘿嘿,这下我就有借口了,我姐姐买的!”

“小阳,如果我把这只灰色的小狗带回去饲养,你有没有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