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80 你是不是认识草草?(1 / 6)

? 本书由网,请勿转载!

推荐萌妹子【程小一】的文——《暖妻成瘾》,甜宠文,欢迎大家去收藏~

为了怕你们等更新,先传一更~

------题外话------

暖冬一开始屏气凝神,后怕得大气不敢出,现在听到他这样问,她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又不敢彻底放松。爵霖川怎会这样问她?她难道在哪个地方露出了蛛丝马迹?还有,他问的很奇怪,他竟然会假设何暖冬认识夏草草?!

爵霖川目不转睛地看着她,一字一句抛出来,“丫头,你是不是认识草草?”

暖冬心惊,没料到他还会来个转折,她努力稳住心神,强迫自己与他对视。如果这时候她胆怯地不敢看他,一定会被他怀疑,他这人足智多谋,偏生又不爱说话,她的智商情商加起来都不能与他对抗,她只不过仗着自己现在戴着保护壳,有事没事去撩他,料定他猜不出来而已。

“呃,什么事?”

“但是有件事我非常好奇,需要你来解答我的疑惑。”

暖冬倏地松了一口气,万幸,这样看来,爵霖琳在半年内都不能出来兴风作浪,下一步她就要计划针对秦芳菲,她发誓,她绝不会简单放过秦芳菲那女人,一命换一命不大可能,她只要秦芳菲身败名裂,永远也得不到爵霖川。

爵霖川转首看向湖面,近处的湖面被游艇上的灯光照耀,波光粼粼,一如她看人时的目光,“我说不怪你就不怪你,长生的做法也没错,错就错在我教导无方,没给你造成阴影已经万幸,何谈怪与不怪?”

俩人靠得近,近到在各自的眼睛里看到对方的身影。

只字不提爵霖琳被撵出大宅这件事,哼,她要的就是这效果,爵霖琳活该被撵出去,整日里不学无术,就知道搬弄是非,当年要不是看在爵霖川的面子上,她早就想收拾了。

暖冬扭头看他,松手抓住扶栏,“可是我多嘴告诉了小莹姐,然后才发生这连环效应,我那天和你说过的,我不会把这事说出来,如今却食言。”

“丫头,我又没怪你,你捂住嘴巴做什么。”

她很想回去告诉魏长生没必要为她这样,可是这又会显得她矫情,她懊恼地捂住自己的嘴巴,这忍不住就会多嘴的毛病为什么总是改不了?祸从口出哟!

暖冬愣住,她只不过被人设计,乔如飞还没有真的欺负她,魏长生知道后就能为她做到如此地步,如果某天他知晓真相,他是不是会亲手杀了爵霖川?

爵霖川收回手帕,揣进裤子口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