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79 挑拨离间(1 / 13)

? 暖冬走到校门口就接到魏长生的电话,她划开屏幕接听,环顾四周,“喂,哥,你到了啊?”

“嗯,马路对面的黑色车子,打着双跳的,看到没?”

“嘻嘻,看到了。”

暖冬立即收起电话,开心地跑到马路对面,魏长生为她打开了后座车门,他本人就坐在里面,暖冬弯腰落座进去。

魏长生今天穿得很正式,深蓝色西装配银灰色斜条纹领带,头发好像也剪短了些,整个人特别精神。当然他平时着装风格也很正式,只是今天显得格外隆重,似乎接见了某位重要的大人物。

车里冷气足,一热一冷,暖冬忍不住打了个喷嚏,紧接着魏长生的西装外套就落在了她身上,她还未来得及和他撒娇,脑袋瓜子就被他轻轻拍了拍,“丫头,下次过马路别这么快,要注意来回车辆。”

校门口来往车辆不多,马路又宽敞,没有遮挡视线的物体。暖冬如今格外惜命,当然不会随便拿自己生命开玩笑。她过马路前看了好几眼,不过魏长生的话也是为她好,她没理由反驳。

她收起嬉皮笑脸的表情,一本正经地点头,“好的,哥,我下次过马路一定注意来回车辆。”

魏长生摇头笑了笑,吩咐司机开车,然后转而问起她今天的课程,“第一天上课,感觉如何?”

暖冬一五一十地交代,夏瑾瑜是她的外科学老师一事也没有隐瞒,这种事没必要隐瞒,瑾瑜要教她半学期,他现在回来了,又和爵霖川有过交锋,他的去留肯定会被爵霖川暗中调查,与其事后她被人追问,不如现在就主动交代。

魏长生听后倒是没说什么,只让她专心听课,有不懂的可以去问温少卿,“夏医生不爱和人接触,以他的优秀程度,不用多久就会被你们学院女孩子追捧,他这是防微杜渐,不给你们手机号码也说得过去,你若是实在想找他,我这里有他电话号码。”

“不用了,哥,他不给就不给,我才不主动上杆子贴过去。”暖冬响起温少卿昨晚帮忙搬书之事,温少卿也对她这么交代过,她以为他在开玩笑,帮她在同学面前争面子,今天魏长生又这么说,她开始上心。

“哥,三哥是金融和心理学双料硕士,他懂我们临床医学?”不是她小看温少卿,而是光金融和心理学的课程加起来就够占据一个人的全部时间了,说不定还不够,更别提复杂庞大的临床医学课程。

“少卿攻读心理学之前的专业就是临床。”

“咦,那他为什么改了专业?”

“这事说来话长,以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