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78 老师,你好(1 / 14)

? 全州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学校,它主攻医学专业,有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公共卫生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理学院、检验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二十四个教学机构以及八个科研教辅机构。

暖冬所报到的专业正是临床医学院,坊间俗称最苦、最累、什么都学的学院!

临床医学院总共有十个班级,每个班级人数平均三十人,何学书提前告诉她被分配到八班,不过她还不知道班级里具体有多少人,以及男生多还是女生多。

昨天晚上何学书就问暖冬,要不要他明天陪她一起报到,暖冬果断拒绝,开玩笑,她不想那么快出名,人怕出名猪怕壮,前两年她打算低调些。

梅素馨倒没有提出要陪,暖冬说她去报个名就回来,于是梅素馨就留在家里准备午饭。

暖阳想陪她一起过来,暖冬不同意,暖阳拍摄的那部电影正在紧锣密鼓地宣传,宣传视频里暖阳的女配角色很出彩,知名度逐渐上升,暖冬不想暖阳被经纪人念叨,就让暖阳待在家里。

魏长春倒是言而有信一大早到她家,顺便在她家用了早饭,饭后直接开车送她去学校,下车后没有真的牵她的手,只寸步不离地跟在她身边。

“呼,我貌似好久没踏入校园了,一靠近校园,好像一切烦恼都没了,二哥真羡慕你,二十五岁还能读大学,我也想再读一次。”

今日是开学报到日,校门口聚集了人来人往的学生和家长,有人的行李轻松如燕,有人的行李沉重如山,暖冬轻飘飘的,只背着一个双肩包,包里就放着她的入学资料,轻松自在得不像来报到。

魏长春没有故意贬低她,纯粹是就事论事,暖冬呵呵一笑,“二哥,你可以来我们学校读研。”

全州顶级公子哥里学历最低的要属魏长春,他原本读的是金融,后来迷上汽车,于是本科肄业,义无反顾投入到他的汽车事业当中。温少卿是金融心理学双料硕士,魏长生退伍工作后读了在职研究生,孙皓在国外念的大学,听说被他姐逼着读了研,最后差点没毕业。

至于爵霖川么,他是个奇葩。他没念过大学,他的本领和一身风骨全部来自于家传,自小涉猎的东西常人不敢想象,字画、古玩、黄金、玉石等这些内容,他随便给某所大学上一堂课就能让那些教授汗颜。

“读研就算了,我刚才也只是感慨一下而已,真让我从头回校园读书,那绝壁比杀了我还难受。”

“呵呵。”

暖冬今天的打扮特嫩,她穿着单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