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77 我一定扇她们巴掌(1 / 13)

? 暖冬察觉自己或许、可能、大概被人监督了,类似警方窃听罪犯的行为,如若不然,陌生人会主动发来添加好友信息,这人却没有,而是直接评论她发的视频,关键问的问题还有点犀利。

辛吉池的评论只有她自己可以看到,只要她不予回复,孙皓等人就不会知晓。

这人出现得莫名其妙,有点类似朋友圈硬性推广的品牌广告,但这人的账号不带任何品牌头衔,账户名也稀奇古怪,与做便当生意的‘吉田池’很类似,难不成对方也是卖便当哒?

不对哦,她从未叫过任何便当,不存在这个假设前提。

不能给单宝看,也不能给孙莹看,她得找个懂黑客技术的人帮忙看一看,对方到底是什么来路。

她心慌意乱,又觉得自己有点小题大做,最终决定不回复、不搭理,她倒要看一看这人之后会怎么做。

高新区,乾会所。

爵霖川的办公室今日来了一位贵客,贵重到连阿全都不能入内,阿全郁闷地守候在门外,不就是两只眼睛一张嘴吗?有什么不能见人的?

室内,两个男人对面而坐,一人穿着淡蓝色商务衬衫,一人穿着灰白色工作服,穿淡蓝色商务衬衫的是爵霖川,余下的自然是神秘的贵客。

男人把一个牛皮纸袋抛到茶几上,神情有点不耐烦,像是坐在这里浪费他多少黄金时间似的,“能搜刮到的信息全部在这里,按照你交代的都办了,只不过信息很少,这女娃十五年来几乎足不出户,全部在家自学,一部分十岁以前的记录,一部分最近这段日子的,我好奇,你让我查她做什么,她就是个普通的孩子,普通到泛善可陈。”

爵霖川拿起茶几上的牛皮纸袋,抽出里面的资料,他仔细翻了翻,每一张都浏览了一遍,确实如好友所言,信息匮乏,唯一重要事件就是十五年前遇到的百货商场劫持事件。

他收起资料,看向好友,“你黑入她的手机,有没有发现到什么?”

提到这事,男人无聊的表情有了些微变化,一张能吓唬小孩夜哭的脸匪夷所思地笑了,笑容很浅,瞬间飘过,“这丫头如你所说,她看似普通,实则精明,手机相册里只有你们前些日子旅游的照片,通讯录里也没有多余的陌生人,我在朋友圈发的那条信息,她没理会,我猜,她要么忽略我要么怀疑我。”

爵霖川无奈一笑,“你说你起的这名字,古里古怪,你还直截了当问她,她会搭理你才怪,她和霖琳有一些过节,看到霖琳出糗拍下来炫耀无非就是小女生的做派,你为什么偏要冒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