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76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虐渣(1 / 13)

? 魏宅坐落于全州市富人集中区的希望路上,全州市政府感谢魏氏传媒集团对本城做出的杰出贡献把原来的路名更换为‘希望’。魏氏传媒集团经营广泛,旗下拥有几万名职工,集团给予本城经济希望,给予本城平民老百姓希望,可谓寓意深远。

对暖冬来说,何家人给予了她重生的机会,魏家人给予了她活下去的希望。

魏长生不知道找了何种借口,暖冬被他带回家时,魏宁海与单宝都不在,魏长春也不在家里。暖冬被他径直抱到了二楼她的房间,梅穆恒想要跟上来,她偷偷掐了一下魏长生,魏长生意会,让孙皓留在楼下陪梅穆恒。

暖冬心力憔悴,只想睡觉,奈何身上的味道不好闻,臭烘烘的,发丝都沾染了烟酒味,更何况又摔了一跤,还哭了那么久,尽管她没化妆,但是眼圈周围紧绷绷的,难受之极。

她坚持要洗澡,魏家有保姆和管家,魏长生让保姆来给她检查身体,魏长生让保姆帮忙,温柔叮嘱了她几句就关门离去。

保姆小心翼翼地搀扶她进去洗漱,在里面折腾了半小时才出来,保姆给她擦伤淤青的地方全部抹了药,极有分寸地没有多嘴,只告诉她伤在了哪里,十几分钟后,保姆从衣柜里取出贴身内衣和睡衣给她穿上,最后把她换下来的衣服都带出去清洗。

“小姐,我把你换下来的衣服拿出去洗了,明早给你烫好送上来。”

“陈嫂,谢谢你。”

房间里亮着灯,水晶吊灯没开,亮光来自落地窗那里的落地灯,光源晕黄,一片温暖。

脑子里一团浆糊,思绪混乱得很,明明很困、很累,一时半会儿却又睡不着。这种想睡又无法入睡的滋味最难受,就像第一次喝咖啡,夜里翻来覆去睡不着时那样。

房门被人敲响,保姆离去的时候并未反锁,暖冬没有应答,料想这个点来的不会是别人,只会是不放心她的魏长生。

暖冬偏头看过去,魏长生端着一杯水推门进来,他见她没睡,也不讶异,不紧不慢走到她床边,落座到床沿,问她渴不渴。

暖冬摇头,“我表哥呢?”

他把杯子搁到床头柜上,复又看向她,“陈嫂告诉他们你没什么大碍,穆恒不想走,又不敢上来,怕打扰你休息,我想他们俩待着也是无聊,我就让皓子带穆恒去泡澡,梅姨那里,我也打过电话,告诉她你今晚和我在一起。”

有一个贴心又知冷知热的兄长就是好,她上辈子修来的福气。

“哥,你有没有什么想问我的?”既然睡不着,不如和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