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75 她的墓园(1 / 13)

? 瑾瑜从小就把她当成妹妹,她却从未把他当成哥哥,俩人相差两岁,这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她对他没大没小惯了,他凡事都忍让她,他说他想到了他的一个妹妹,这人不是他同父异母的妹妹,而是她,草草。

夏瑾瑜的话一出口,室内气氛就明显有了变化,魏长生和爵霖川都是知情之人,他们俩人都没搭腔,这话题没法搭,也不能搭,有旁人在,‘家丑’不可外扬。

梅穆恒自然不是省油的灯,工作那么长时间,察言观色本领早就得到了锻炼,魏长生与爵霖川都没开口,他一个客人也不会主动开口。

恰巧此时,服务员敲门进来传菜,魏长生是今晚请客的人,他打破沉默,为梅穆恒和夏瑾瑜逐一介绍搁在转盘上的菜肴。爵霖川也出声附和了几句,适时发表了会所主人的姿态,大伙尽情地享用芸芸。梅穆恒聪明地说起吃食方面的话题,魏长生和爵霖川也热情地配合,室内气氛又恢复到先前的‘和平’状态。

暖冬却不愿意配合,女人天生爱变卦,上一刻她说要按照守护瑾瑜,下一刻她却有了新的想法。瑾瑜既然主动提到草草,她想要听一听他怎么说,以及在座的两个知情人士会是怎样的态度。

她认真凝视瑾瑜,他的视线落在面前的筷子上,他察觉到她看向她,偏头对上她的视线,她还未开口,他就先说道:“我妹妹与我没有血缘关系,她只是从小与我一起长大,她小时候贪嘴,看到什么东西都爱吃,常常爱吃某样东西就会停不下来,夜里闹胃疼时可怜兮兮地来求我,说她后悔了,说她应该听从我的建议,刚才你独霸车厘子的样子让我想起了她。”

筷子碰撞杯盘的声响一瞬间静止,魏长生三人分别看向夏瑾瑜,暖冬直接忽略梅穆恒,悄悄观察魏长生和爵霖川。

魏长生的表情很淡,他一向喜怒不形于色,他的心思很好猜,他的意思很明显,意外,不是因为瑾瑜故意说起草草的事而意外,而是把瑾瑜的话听进了心里,那种旁人人云亦云后亲自听当事人解释的意外。

爵霖川心思难猜,暖冬只能猜出他此刻心情不高,却无法从他的面部表情判断出好坏,她真心希望爵霖川在这一刻嫉妒瑾瑜,看看,瑾瑜对她多好,而他呢,他的做法令她心寒。

暖冬没想到是这个原因被瑾瑜看出相似的地方,怪不得他可以做到心外科副主任的高度,她结婚前还是个实习医生。

心细如发的男人值得人尊敬。

她笑了笑,“女生都是吃货,改天有机会让我们见上一面,保证有聊不完的话题。”如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